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发展势头强劲

2017年将有80家新酒店及两个新品牌亮相亚太地区
2017-05-31 14:54 7234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于今日宣布其在亚太区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各项发展计划顺利推进,预计年底集团在亚太区将有近80家新酒店开业,新增客房19,000间。

香港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平均每周将有两家酒店开业
  • 具有鲜明加拿大特色的高端品牌Delta Hotels将于今年在上海首次亮相
  • 全球较大酒店集团旗下众多强大品牌实现版图扩张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于今日宣布其在亚太区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各项发展计划顺利推进,预计年底集团在亚太区将有近80家新酒店开业,新增客房19,000间。此外,万豪国际还将在亚太区推出两个全新的品牌,进一步丰富品牌阵营。至此,万豪国际在亚太区将拥有23个备受青睐的酒店品牌,满足旅行者全方位出行需求,继续巩固和增强集团在奢华、高端与精选酒店领域的领导地位。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 先生表示,“2017年是万豪国际在亚太区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将新开近80家酒店,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平均每周将有两家酒店开业。我们的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并在各大目的地开设了众多酒店。我们期望为宾客们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和无可比拟的礼遇,令其在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的旅途中,都能获得理想的体验。”

2017年万豪国际通过二十多个各具魅力的品牌,在亚太区内为宾客提供多元选择空间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亚太区已有550多家开业酒店,客房总数超过170,000间,而集团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今年将登陆亚太的品牌之一是MOXY Hotels,这是万豪国际为需要始终在线、注重科技体验的旅行者打造的新一代精品酒店品牌。该品牌在亚太区的第一家酒店将在2017年年底前于东京开业。另一个即将进入亚太地区的品牌是具有鲜明加拿大特色的高端品牌Delta Hotels,该品牌将于今年夏季在上海近郊宝山区开设一家新酒店。

作为全球较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现拥有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三大行业领先的常客计划,为会员在全球6,100多家酒店提供专属礼遇。在亚太区,万豪集团还将进一步增加度假酒店的数量,将有16家度假酒店陆续开业,包括马来西亚兰卡威丽思卡尔顿酒店、柬埔寨暹粒万怡酒店,以及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等。此外,万豪国际在全球各地超过1亿的常客会员们将拥有更丰富、更有价值的选择,从而更好地探索目的地当地文化,设计格调,美食佳肴,以及娱乐体验。

万豪国际进一步巩固强化“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的核心价值观

根据其发展目标,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17年底前在亚太区管理和特许经营的酒店中累计创造140,000个工作岗位。在中国,万豪国际与150多家酒店专业院校有着紧密合作,帮助年轻人才开启酒店行业职业生涯。为兑现这一承诺,万豪还将与孟加拉的亚洲女子大学(AUW)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于2017年年中启动一系列项目计划。

施康瑞先生补充说,“万豪国际推崇以人为本,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才华横溢的员工。到2017年年底,我们将在亚太区新增超过20, 000个岗位,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万豪国际经历了创纪录的增长,包括在年末收购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使旗下全球酒店品牌数量增加至30个,包括:瑞吉(St. Regis®)、W®酒店、JW万豪(JW Marriott®)、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s)、喜来登(Sheraton®)、傲途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Fairfield Inn & Suites®、雅乐轩(Aloft®)和源宿(Element®)等。预计于2021年前,万豪国际集团将在亚太区新开超过500家酒店。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