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能源资讯将公布2008年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名单

2008-08-05 12:15 1903

这项已步入第七个年头的排名将在第二届年度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亚洲颁奖晚宴上公布

纽约2008年8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提供商、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将于2008年10月20日在新加坡公布其年度“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Platts Top 250 Global Energy Companies) 排名。

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现已进入了第七个年头。随着能源企业在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中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该排名通过分析各公司的业绩来衡量企业领导力以及追踪地区能源企业的排名变化。

基本数据来自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 汇编和维护的数据库 Compustat(R)。标准普尔和普氏能源资讯一样,也是麦格劳-希尔集团旗下子公司。名单上每家公司的资产均超过20亿美元。依照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lobal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tandard,简称“GICS(R)”)编码对这些能源企业进行了分组。

表现优异者名单将在新加坡瑞吉酒店 (St. Regis Hotel) 举行的第二届年度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亚洲颁奖晚宴暨高管峰会 (Platts Top 250 Global Energy Companies Asia Leadership Awards Dinner and Executive Summit) 上公布。预计将有约200名能源高管参加此次会议,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亚太地区。Logical Information Machines(简称“LIM”)已经是第三年担任该活动的主要赞助商。LIM 面向能源与金融行业提供数据、分析与研究,其客户包括全球较大的对冲基金、互惠基金、银行和能源公司。

除了公布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之外,普氏能源资讯还将评出亚洲能源企业10强 (Top 10 Asian Energy Companies)、亚洲发展较快能源企业10强 (Top 10 Fastest-Growing Asian Energy Companies) 以及亚洲顶尖能源企业 (Top Asian Energy Companies)。这些奖项分别在以下8个细分行业内评出:

-- 多样化公用事业

-- 勘探和生产

-- 电力公用事业

-- 天然气公用事业

-- 涉及石油和天然气双重业务的企业

-- 炼油和营销

-- 独立发电企业

-- 涉及煤炭和消费燃料双重业务的企业

在亚洲拥有业务或与全球顶尖能源企业有业务往来的所有企业都可参加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亚洲颁奖晚宴。欲垂询详情、获取去年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名单或预订席位,请登陆: http://www.platts.com/top250/ 。特约媒体可通过在 http://s-l8060-52804.sgizmo.com 上进行预先登记作为嘉宾出席颁奖晚宴。允许携带电视摄像机。

今年颁奖活动的更多赞助招商仍在进行中。了解详情,请登陆 http://www.platts.com/Events/singapore250/sponsor.xml 。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

该集团在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80多个办事处。其2007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致编辑:2007年获奖者名单

2007年,普氏能源资讯250强把埃克森美孚公司 (ExxonMobil Corporation) 评为全球第一的能源企业,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评为亚太周边地区第一。香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 Resources Power Holdings) 为亚洲发展较快企业第一名。2007年,中国和印度分别有7家企业跻身250强名单。中国有4家企业跻身发展较快能源企业250强名单。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