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沉浸式科技体验打造别样的纽约时装周

英特尔
2016-09-12 20:14 6634
作为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英特尔展示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和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时装行业的转型和增长。英特尔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技术如何成为时装行业大受欢迎的颠覆性元素。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英特尔展示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和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时装行业的转型和增长。从全新设计的T台观看体验到为漂亮的智能配饰提供实时分析的零售解决方案,英特尔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技术如何成为时装行业大受欢迎的颠覆性元素。

从9月8到14日,英特尔将展示时装业的未来:

变革T台体验:这一季,英特尔携手IMG公司,与诸多知名设计师合作,包括Erin Fetherston、Noon by Noor、Lisa N. Hoang、Dan Liu、Namilia、Marissa Webb、Band of Outsiders、Irina Vitjaz、Supima、Misha Collection、Prabal Gurung、Telfar,以全面立体虚拟现实的方式直播T台秀。此外,另外一项英特尔体验由Voke公司提供支持,该技术创建了一个自然的观看环境,将观众从家中的沙发“运送”到现场的T台环境。粉丝可以下载VOKE的GearVR应用,通过三星Gear VR头盔获得这种体验,或者登陆纽约时装周的官网和设计师的网站获得沉浸式2D体验。

英特尔正在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全新的方式体验数字内容并与之互动。这种全新的体验要归功于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支持高性能、高能效计算平台)、针对图形密集型应用的集成英特尔® 锐炬™ PRO 显卡、面向硬件强化转码的英特尔®高速视频同步技术,以及用于灵活、安全的远程应用交付的英特尔®虚拟化技术。

创新的设计师协作:英特尔继续与设计师和品牌合作,将领先的技术与美学及消费者洞察相融合。英特尔一直处于前沿,并不断尝试全新的方式将可穿戴产品推向市场,此次将与以下设计师和品牌合作:

  • TOME —— 奢侈品牌TOME将展示其配饰系列产品,其中包括一个基于英特尔® Curie技术的手镯,通过在移动中保持联网而帮助女性改善健康和生活品质。该手镯将在T台上展示并提供给希望在其商店中销售的零售商与买家。我们周围的环境影响着我们的整体健康和美丽。TOME和英特尔开发了一个概念手包,它不仅是一个漂亮的手包,而且还可以感知周围环境。基于英特尔技术,手包可以检测周围温度、有毒气体和气压,发送有用的预警,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 BAJA EAST x FILA —— BAJA EAST是一个“轻奢”的设计品牌,以中性风格、以及西海岸休闲和都市冷酷风相结合的日常风格而闻名,本季将与运动品牌Fila共同展示一款全新的智能运动鞋产品线。该智能运动鞋采用了英特尔® Curie技术,能够追踪与分析健身数据。这些运动鞋将在T台上进行展示,并提供给希望在其商店中销售的零售商和买家。
  • 实现零售变革:融合数字和物理功能促使零售商通过基于数据的方式重塑实体店体验。结合ByReveal(独一无二的独立弹出式零售店,能够在30分钟内安装完毕),英特尔®零售传感器平台等创新的英特尔技术将提供有关产品和购买模式的实时数据分析。从端到云的英特尔技术让零售商能够更快速地了解情况并采取行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库存和推销,并支持全新的增值服务而实现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
  • 可穿戴创新的历史:在纽约时装周现场的The Shop商店中,英特尔各式各样的可穿戴产品和概念原型将在漂亮的珠宝展示柜下展示,数量有限的豪雅智能手表也将现场销售。公众可以在The Shop商店与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的智能试衣镜互动,体验英特尔可穿戴创新的历史。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