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在数字化转型 海尔与时趣共建数字连接生态圈

拥有优秀大数据能力的企业,基于大数据建立起企业自身的营销管理体系,能够在营销决策的预判上比竞争对手高出数倍。
时趣
2016-09-08 20:10 8373
9月8日,在G-media Summit 2016上,时趣作为海尔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会议。G-media Summit做为一个全球品牌广告营销精英和资深数字营销专家齐聚一堂的平台,各行业精英和专家在为期三天的闭门会议中就数字广告相关方面做启发性的交流。

北京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在G-media Summit 2016上,时趣作为海尔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会议。G-media Summit做为一个全球品牌广告营销精英和资深数字营销专家齐聚一堂的平台,各行业精英和专家在为期三天的闭门会议中就数字广告的最新创新方案和最新数字广告技术做启发性的交流。

G-media Summit 2016
G-media Summit 2016

今年国家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指出,要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在移动互联的大潮下,海尔大数据战略总监孙鲲鹏和时趣CEO张锐在本次会议上就企业大数据营销、海尔SCRM数据体系搭建和与会嘉宾做生动精彩的行业和案例剖析。

过去的几年中,时趣一直坚持将大数据和创意结合融入营销当中,用数据驱动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更有价值超出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时趣CEO张锐表示,“时趣作为海尔战略合作伙伴为海尔SCRM数据平台提供数据与技术的支持,通过大数据和整合营销策略的部署,为海尔SCRM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持,提升大数据在营销中的应用价值,为海尔打造了一个专属的智慧的营销平台。”

时趣CEO张锐
时趣CEO张锐

在大数据主题论坛中,时趣CEO张锐作为主讲嘉宾就目前中国大数据的发展和行业变化同与会嘉宾做了《数据驱动营销,离我们有多远?》的主题演讲。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大数据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的变化,张锐指出,正是因为出现了“数据要从外部获取;做好数据要和互联网公司深度合作;数据项目的核心是IT能力”,这样错误观念,使得很多人对大数据的价值产生了怀疑。

大数据基于企业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是真正懂得如何运用大数据营销的企业是少之又少。大数据现在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在移动社交时代,大数据让营销变得精准、全面、及时。大数据让品牌更好的理解用户,让品牌可以找到和用户沟通、交互的点。

目前市场中有很多数据平台,比如,DSP基于AdX的数据,优化“触达”问题,是赚钱的;KMP基于数据的KOL管理,优化“渠道”问题,是较省钱的;CIS基于外部消费者数据,解决“洞察”问题,是较快速见效的……然而,对于企业来说,数据驱动的营销是自内而外的,SCRM才能更好的管理自身用户数据,解决“价值”问题。当企业建立起这样的具有战略价值的SCRM体系后,企业的大数据和营销就可以真正进入到一个数据驱动的阶段。

数据驱动 自内而外
数据驱动 自内而外

目前,现在拥有优秀大数据能力的企业,基于大数据建立起企业自身的营销管理体系,能够在营销决策的预判上比竞争对手高出数倍,未来大数据驱动的营销势必成为主流趋势。时趣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望未来能够和更多像海尔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深化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创新营销、探索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完善大数据产业链,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圈,为较好的企业提供较好的服务。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