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在台湾设立新电子研发中心

该中心将专注于分析、材料和应用开发
林德集团
2016-09-01 14:00 8832

台湾台中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科技公司林德集团(The Linde Group)于9月1日在台湾台中开设新电子研发中心。受邀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代表出席了活动。

林德电子研发中心
林德电子研发中心

generated by system

林德投资约500万欧元在亚太地区设立了一家新电子研发中心,将通过其先进的分析与产品开发实验室为当地客户与开发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该研发中心是林德电子(Linde Electronics)在亚太地区持续扩张与投资努力的一部分。去年,林德开设全球较大的直供氟工厂,直接为SK海力士(SK Hynix)供应产品,除此之外还将亚洲的多个新电子项目投入生产。今年,林德宣布他们已经从东南亚一众世界领先的光电池制造商那里获得了多份气体与化学品供应合约。

林德通过提高降低现有产品以及新材料开发中化学不稳定性的能力(这对支持客户技术路线图至关重要)帮助客户取得持续技术进展。林德电子研发中心将用于通过先进合成、提纯、封装与新应用开发提高产品质量。林德验证组成成分和管理杂质的先进分析流程与质量控制系统可实现这些改进。

认识到与关键地区合作伙伴合作的需求不断扩大,林德还将加强其当地研究网络。作为重要的第一步,林德将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ndustry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ITRI”)达成合作协议。ITRI协理段家瑞(Jia-Ruey Duann)表示:“ITRI非常重视与林德集团就电子特种气体(ESG)生产和分析达成的合作。我们期待双方共同开发出惠及台湾电子行业的新产品与服务。”

新中心还将通过与当地研究合作伙伴和客户密切合作,为当地供应链与当地特种气体制造能力开发提供支持。

林德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亚太区首席运营官Sanjiv Lamba评论说:“发明创造与创新是林德根深蒂固的本质。台湾电子研发中心的正式开设进一步证明了亚洲对于我们电子业务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方式的重要性。对该地区研发能力的最新投资有力证明了亚洲作为林德与开发合作伙伴创新中心的地位。”

林德已经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大陆设有研发中心,为这些地区的应用活动提供支持。这些中心将通过应用技术开发领域的技术分享、培训以及能力创建与全球及当地研发计划展开合作。

林德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Bruch博士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持续研发对于林德的长期商业成功以及客户的成功而言至关重要。我们的创新可为客户带来广泛的好处,包括提高能效、提高产品质量、减少排放和提高安全性。林德的持续创新动力助推我们开发新的气体应用;确保与客户保持很近的关系可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更好地支持和改善他们的工艺。这是林德台湾电子研发中心的愿景,而该中心将成为林德全球研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消息来源:林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