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气体(眉山)工厂举办客户体验日

贴近客户,助力中西部制造业升级转型
2017-03-16 16:59 7653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旗下林德气体(眉山)工厂举办了以“新气质、心共赢”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日。本次客户体验日展示了林德及其钢瓶气业务在四川地区的发展、行业应用以及林德在焊接气体应用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

四川省眉山市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旗下林德气体(眉山)工厂举办了以“新气质、心共赢”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日。本次客户体验日邀请了包括四川眉山市以及彭山区政府领导、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媒体等100多人参加,展示了林德及其钢瓶气业务在四川地区的发展、行业应用以及林德在焊接气体应用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林德焊接流动展示车也开到了现场,为与会者完美演示了林德焊接保护气的优越性能。

2017年3月16日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旗下林德气体(眉山)工厂举办了以“新气质、心共赢”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日
2017年3月16日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旗下林德气体(眉山)工厂举办了以“新气质、心共赢”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日

 

林德集团东亚区战略业务发展总监贲志山发言
林德集团东亚区战略业务发展总监贲志山发言

 

林德集团东亚区战略业务发展总监贲志山说:“林德气体(眉山)工厂采用国际标准,是具备世界级水平的瓶装气体充装厂。在眉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成立以来已获得了长足发展,服务于100多家客户,涉及汽车、电子、机械、化工等行业。我们希望以眉山工厂为起点,加大在成都、重庆、武汉等中西部地区的投入,持续推进钢瓶气业务,进一步完善供气结构,让林德业务扎根中西部并得到蓬勃发展。同时,也会进一步拓展在电子半导体、计算机、新能源、电商(冷链)物流、大健康领域的市场,与高科技科研院所进行深度合作,形成产业示范,与中西部经济发展共成长。”

眉山工厂体现了林德先进的技术,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精准充装各种规格和各种配比的气体产品,提供氧、氮、氩、二氧化碳液体以及钢瓶气,以及焊接保护气、激光气、高纯气和电子特气等产品;同时,通过业内领先的气体应用技术以及优质服务为川渝地区众多客户解决生产技术中存在的众多问题,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及产品品质,降低成本。林德还展示了严谨的安全管理方式和行之有效的节能减排措施,在安全管理上一直引领中西部地区同行业,例如,林德率先在同行业中使用50L钢瓶(其单瓶气体量是传统钢瓶的两倍)、钢瓶直立运输、采用托盘搬运等,不仅减少装卸频次,节省人工成本,提高了效率,也更加安全。

“中国制造2025”及“十三五”战略规划,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成为产业聚焦热点。当前,中国装备制造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创新的关键时期,而在战略规划棋盘中,中西部的发展极为重要 -- 四川以及成都地区作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和金属加工等行业近几年都在加速变革,从而对于金属加工工艺特别是焊接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

焊接是制造业的重要加工技术或手段,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再到维修、再循环的各个阶段,都会出现焊接的身影;在降低产品全寿命过程的成本,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焊接技术都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活动中,林德通过焊接流动展示车向与会者展示了在焊接应用领域林德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 利用关键技术、设备及服务深挖行业及市场,提供定制化气体技术与应用,不断在焊接保护气领域精益求精。

焊接流动展示车将林德的焊接实验室整合到车厢内:观众可在电弧焊投影展示区实时观看焊接电弧变化,并查看焊接过程中所有参数的变化,通过数据直观感受林德焊接保护气的优越性能;而在手工焊接操作台,可通过实际操作手工电焊感受不同混配气的焊接效果;钢瓶集装格区则为将混配气直接引入焊机提供了便利,针对同一材料切换不同焊接气体,使观众对比感受不同焊接保护气带来的焊接效果差异。

作为工业气体的先行者,林德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在中国进行长远的发展布局,到目前为止有逾200个工厂。并且,还在上海和苏州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与应用实验室,不仅彰显了林德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也成为林德提供源源不断创新技术的有力保障。通过眉山工厂,林德把前沿的工业气体技术和工艺带到四川这片富饶的土地,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客户,并通过各种创新应用为行业提供领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林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