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7入学第三批面试上海招生会举行

2016-08-30 11:13 7568

上海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距离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第三批面试申请截止还有三周时间,面对众多上海的申请人, 8月27日,本项目招生组再次来到上海,对项目及申请的个性化问题给予上海的同学进行了具体讲解。

首先由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市场总监张路老师进行项目讲解,除了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的具体介绍外,首期班同学五月份美国访学归来后的体会最为吸引在坐几十位同学。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市场总监张路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招生市场总监张路

之后由二期班两位新生代表就择校动机、申请感悟及入学后的体会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介绍。其中,来自二期班的新生代表张小寒同学提到,在当初横向对比了上海与北京的几家商学院的项目后,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除了在中国金融业内毫无争议的地位外,在校内资源的开放及申请过程中的人性化设置给他留下了极深的印象。随后,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专业的王亚琼同学在经过了金融领域将近十年的锤炼后,认识到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所能带来的不仅是专业知识的系统理论梳理,更是金融业内资源的整合及人脉的拓展梳理。在克服的京沪两地往来穿梭的精力成本的付出及家庭事业时间分配的调配等重重困难后,最终进入到了项目的学习。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二期班学生代表张小寒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二期班学生代表张小寒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二期班学生代表王亚琼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二期班学生代表王亚琼

由于本次的来宾中绝大部分同学已经处于材料填写准备提交阶段,问答环节涉及到的问题相对比较具体。除了申请材料的准备,面试的应试策略,联考的备考方案也是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