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

2016-08-23 10:00 16251
8月18日,在人力资源日到来之际,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和诺姆四达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北京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在人力资源日到来之际,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和诺姆四达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研讨会聚焦“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如何与人才测评相结合重塑定位、新经济常态下人才推荐模式创新”两大焦点议题。共有包括猎头、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派遣、招聘、人才中心、政府以及行业组织等在内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人力资源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在致辞时表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我国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已初具规模,并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但也应看到,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还处于初级阶段。有的所谓创新也只是表现为形式上的包装,真正的、有新价值创造的创新极少,远没有形成体系完整、分工合理、有效供给的产业生态链,长此下去,对人力资源产业的健康发展是极其不利的。

在主题分享环节,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女士就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如何与人才测评相结合重塑定位做了阐述。纪超表示,当前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面临着向高知识含量的专业化发展转型、服务模式及产品结构创新优化等诸多挑战。基于将来人才测评以及人力资源开发共享的发展趋势,诺姆四达推出了一个专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打造的测评平台—古迪洛克,致力于于为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外包)公司、人才中心(市场)等机构提供专业人才测评与人才分类管理服务。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做主题分享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做主题分享

据纪超介绍,猎头、人力资资源派遣及外包服务等服务机构,可以直接使用古迪洛克中人才测评和人才管理系统,也可以与其原有的人才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有了自己的测评平台,就可以给客户提供包括人才推荐、职业素质测评等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为甲方客户节省了成本和时间,而且也有助于自身业务的壮大。自7月上线以来,目前已有1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平台,超过32000多人次通过平台实现了测评服务。

此次研讨会一改常规的会议模式,以私董会的形式,就两大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小组讨论制定行动方案,采用城镇会议的形式总结优化,给出改进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种方式,思想碰撞,受益良多。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副书记陈世华,上海市静安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等政府、行业机构代表也一同出席研讨会。

王建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意见等文件的出台,为我国人力资源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们应该抓住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主动创新求变实现转型升级。人才测评属于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应该发挥在促进行业转型中的引领作用,为未来的人力资源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华讲话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建华讲话

朱庆阳表示,诺姆四达发起组织的这次研讨会很有价值,会议聚焦人力资源行业的业态融合、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变革等主题,通过此次研讨会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考和视角,为推动我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讲话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讲话

作为中国著名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将定期通过举办各种论坛、研讨会,为促进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创新与发展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22/086160851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22/086160851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22/0861608518-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22/0861608518-d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22/0861608518-e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10/0861604308LOGO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