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实施全面人才激励,全面激发员工主动性

2016-07-05 09:00 7084
7月1日,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展在北京开幕。著名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携其最新的人才发展理念 -- 全面人才激励和全面人才评价两大体系亮相展会,受到现场众多 HR 的热烈关注。

北京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1日,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展在北京开幕。著名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携其最新的人才发展理念 -- 全面人才激励和全面人才评价两大体系亮相展会,受到现场众多 HR 的热烈关注。

2016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展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主办,展会当天现场共吸引了8000多位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人力资源需求采购者等前来观展交流。

由诺姆四达提出的全面人才管理理念,包括全面人才战略、全面人才评价、全面人才激励和全面人才发展四大体系,形成“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人人管人才”的人力资源管理新理念。

诺姆四达展台众多HR竞相参观咨询
诺姆四达展台众多HR竞相参观咨询

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华北区顾问总监左逢双分别在上下午的专题研讨会上详细阐述了全面人才评价、全面人才激励等新理念给传统人才测评、考核等带来的创新与冲击,引起现场众多 HR 的共鸣与关注。

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分享全面人才评价
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分享全面人才评价

在当天的分享中,左逢双系统的分析诺姆四达全面人才激励与传统人才激励的较大不同在于激励体系是否一体化。激励体系不仅仅是薪酬和考核,还包括发展、评价形成一个整体,所以激励体系需要从组织设计开始进行。

华北区顾问总监左逢双分享全面人才激励
华北区顾问总监左逢双分享全面人才激励

“当企业的人才激励机制不健全造成人才流失的时候,在人才重新招聘、培训,以及给客户带来满意度的下降等损失是巨大。”在谈到当前人才激励面临的挑战时,左逢双表示,人力资源多样性、人才的高流动性、人才潜力成为较大资本等人力资源新常态对传统的人才激励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个全面的人才激励体系,就是在筹谋提高组织盈利能力和发展组织的同时,将如何激励人才这个重要因素一并考虑进来,也就是不仅仅考虑组织要发展到什么程度,还要考虑如何让人才愿意帮助组织发展,把人才激励作为组织发展的一个必备因素来考虑,而不是总是让个体为组织发展牺牲和让步。

作为目前国内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人才战略发展规划、绩效体系构建、薪酬体系构建、培养体系构建等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如今,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著名品牌,诺姆四达已累计为9000 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涉及金融、能源、汽车、制造、地产、航空等60多个行业,并成为奔驰、通用、 丰田、大众、欧尚、中投公司、神华集团、宝钢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华能、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南方航空、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太保集团、万科地产、中兴通讯、美的电器、吉利汽车、长安福特、蒙牛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