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中国成都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8 - 10日,由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旅发委主办,都江堰市政府、成都市旅游局、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策划执行的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在都江堰市召开。tripAdvisor、携程、途牛、驴妈妈、同程、去哪儿、途家、阿里旅行等境内外重要OTA,微软、Facebook、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境内外互联网“大佬”、以及“一带一路”知名旅行商等近6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超过400人参加会议。

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
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

本届网商会首次齐聚了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同程CEO吴志祥,途牛CEO 于敦德、携程高级副总裁汤澜等OTA大佬。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等旅游跨界的领军人物也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举办了主旨演讲、精英对话、签约、白皮书发布、旅创家发布、02O一对一洽谈等活动。更首次汇集VR、AR、人工智能等高科技企业,展示了人脸识别、全息投影等在旅游界的运用。会上,都江堰与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成都云加速基地签订共建全域旅游数据中心战略协议。广元、雅安分别进行了“移动互联网+旅游扶贫”项目签约和四川旅游全媒体中心合作签约。省内多市州及景区、企业等,与多家OTA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