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即将落地都江堰 聚焦升维逻辑

新旅界
2018-11-13 17:48 5578
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CLTCS)筹划已定,将于11月29-30日在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的都江堰召开。届时,国内旅游上市公司将悉数参会。他们作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对行业发展起着稳根基、强带动和创新业的核心作用。

现场将隆重揭晓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十大榜单

都江堰市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旅游业是市场容量高达6万亿元的大行业,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速的发展,不仅带动着内需、就业和投资的增长,也是文化传播、生态文明和精准扶贫的主力军。在社会经济转型期,旅游与文化正在深度融合,既面临着发展的机遇,也面临着宏观经济变化带来的挑战。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CLTCS)筹划已定,将于11月29-30日在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的都江堰召开。届时,国内旅游上市公司将悉数参会。他们作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对行业发展起着稳根基、强带动和创新业的核心作用。

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即将落地都江堰 聚焦升维逻辑
第三届中国旅游上市公司峰会即将落地都江堰 聚焦升维逻辑

 

本次峰会以“升维·蓄势·行大道”为主题,旨在研究和探讨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如何扩展视野,增加发展维度,提升行业高度和势能,从而从容应对当下复杂形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带动社会经济朝向康庄大道的方向发展,承担起旅游行业应当担当起的社会责任。

此次峰会由新旅界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旅游局、成都腾邦梧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投资促进会提供指导。

届时,上市旅游企业、政府部门/旅游局、互联网/地产/园林类上市公司、商业资讯服务公司代表,一行两会系统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创业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等业内资深人士及全国影响力媒体,共逾500人将出席大会,共议旅游资本市场发展新格局。

峰会上不容错过的亮点有哪些?

中国文旅投资俱乐部启动
新旅界与都江堰签订合作协议
成都腾邦梧桐基金旅游项目签约
优质旅游项目推介
以及
特别最亮眼的
颁奖盛典
将现场揭晓旅游上市公司十大榜单

2018 最具成长性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最具创新力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最具品牌影响力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最受投资者认可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最受消费者信赖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最具社会责任旅游上市公司
2018 杰出旅游上市公司 CEO
2018 杰出旅游上市公司董秘
2018 最具成长性旅游新三板公司
2018 最具投资价值旅游新三板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新旅界研究院出品的《2017中国旅游上市公司经营业绩评价报告》,亦将于峰会现场发布,全方位解析旅游类上市公司在2017年的业绩表现。

消息来源:新旅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