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单季独播平台破十亿 秦时明月“君临天下”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第五季 --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在优酷土豆平点播量突破10亿。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国内单季动画在独播平台的点播记录,也让《秦时明月》整体全品牌的点播量达一百亿级别大观。

上海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第五季 --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在优酷土豆平点播量突破10亿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国内单季动画在独播平台的点播记录,也让《秦时明月》整体全品牌的点播量达一百亿级别大观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由玄机科技出品的《秦时明月》系列动画是中国首部3D历史武侠动画。故事讲述了从秦始皇灭六国一统天下,到西楚霸王项羽灭秦这段时期的传奇史诗。那个时代的各种历史事件、民间典故和名人侠士在动画中悉数登场。儒家、墨家、道家、法家、阴阳家,甚至纵横、名家……这些历史上人们熟悉、了解甚至不为人知的诸子百家,纷纷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亮相。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自2007年春节播出后,便深受各年龄层的观众喜爱,而一直遵循“历史为骨,艺术为翼”原则使《秦时明月》系列动画文化底蕴浓厚。每次更新在粉丝中都能引起大范围的讨论,甚至有粉丝专门撰写剧情分析贴,从服装到饰品,从台词到表情,深扒每一个细节。《秦时明月》系列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优秀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国漫之一。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秦时明月》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五季。第五季《君临天下》目前正在优酷和土豆独家更新中,每双周四晚19:00更新1集。而截止8月16日晚,优酷土豆的播放数据显示,《秦时明月》系列的第五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在优酷土豆的总点播量达到了10.01亿(优酷6.88亿、土豆3.13亿),平均每集在独播平台的点播量超过2300万。这也意味着《秦时明月》动画全季的点播达到了30亿。算上此前唐人电影推出的《秦时明月》真人剧,《秦时明月》全IP的点播量更达到了100亿的大观。

《秦时明月》不仅剧情内容引人入胜,动画特效也十分震撼,兼具中国传统审美的精美细腻与三维动画的逼真动态效果,更采用了欧美流行的动态捕捉技术和面部捕捉技术,使整部动画拥有更流畅和唯美的视觉体验。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海报

玄机科技于2016年也已重磅推出《秦时明月》姐妹篇《天行九歌》和全新魔幻题材《武庚纪》。随着《秦时明月》系列剧情规模越来越宏大,特效技术越来越成熟,相信以后的时间里还会带给各位粉丝更大的惊喜!

消息来源: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