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2018-09-04 10:57 9524
8月31日,上海电影广场,全球较大的高端美妆零售平台丝芙兰 SEPHORA 召开全新美力概念发布会,强势宣告“美力由我”的新概念。

上海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上海电影广场,全球较大的高端美妆零售平台丝芙兰 SEPHORA 召开全新美力概念发布会,强势宣告“美力由我”的新概念。丝芙兰号召每位消费者从内心深处发现美的力量,重新诠释、主导、创造美的意义,从而释放专属于每一个个体的独特美力。为了与更多年轻人对话“美力”,丝芙兰此次邀请黄子韬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步推出丝芙兰微信小程序,打通全渠道社交零售新体验;发布会尾声,更预告丝芙兰 SEPHORA 亚洲首家新概念店将于9月在上海盛大开幕。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全新概念引领“美力由我”先锋姿态

一直以来丝芙兰 SEPHORA 秉持着勇于颠覆的精神,积极拥抱不断发展的美妆行业以及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立足美丽前沿,持续引领行业未来风向。在本次发布会上,丝芙兰SEPHORA 强势宣告品牌全新概念“美力由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美丽个性灵感,帮助每一位消费者发现、定义、创造自己的美丽力量!

同时,丝芙兰 SEPHORA 正式宣布黄子韬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坚持自己所想、遵循个性、始终保持对美丽的不懈追求,拥有这些特质的黄子韬,与丝芙兰 SEPHORA 的全新美力概念高度契合 -- 丝芙兰的品牌精神给黄子韬带来更多打开自我美力的体验,而黄子韬也为丝芙兰增添了更多美力灵感。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由黄子韬诠释的“美力由我”概念品牌大片也在发布会上首发,片中不同质地色彩的美妆元素相互碰撞,创造缤纷视觉体验,激发出更大胆、更自信的美力态度。丝芙兰通过美妆与音乐的创意展现,诠释了我的美力由我创造的概念,更由此号召每一个人都来发现自我美力,从而个性地表达自我,真正实现了“美力由我”的价值传递。正如黄子韬所说:“我对‘美力由我’概念的理解,与我对音乐的理解类似,敢想敢做,遵循个性,可以由自己发掘和掌控,感谢丝芙兰这个美妆平台,让每一个爱美之人都能打开自己的美力!”

创新升级全渠道社交零售新体验

丝芙兰 SEPHORA 构建了全面完善的全渠道零售系统,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闭环系统更是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让大家随时随地打开美力!

线上渠道除了丝芙兰官方 APP、官方网站、天猫、京东旗舰店、丝芙兰更于当天同时推出微信小程序。这是丝芙兰拥抱中国社交文化的积极尝试,也让丝芙兰成为第一家提供全面社交购物体验的高端美妆垂直零售商;消费者通过丝芙兰 SEPHORA 微信小程序,可以收获丝芙兰推荐的全球前沿美妆资讯,立刻查找最近门店,约上好友一同前往,随时随地在线预约专业美妆服务等。活动现场,大家也抢鲜感受到了这一集美妆趋势、美学教育、社交分享、即时购买等重要功能于一身的新社交零售体验,并抢先成为第一批用户!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美力由我” -- 丝芙兰SEPHORA宣告全新美力概念

线下实体店铺终端除了覆盖74个城市的228 家门店,丝芙兰现场也同步预告即将在上海9月盛大揭幕的亚洲首家新概念店。概念店从店铺设计、入驻品牌、技术及服务全面升级,引领整个美妆零售行业的全新突破。店铺内大规模铺设的云货架 (E-Commerce Wall),以及大热的虚拟试妆体验 (Virtual Artist) 等创新先锋科技,通过科技赋能,让消费者在丝芙兰的这个美妆世界里更自主、更深度地体验各类专业美妆服务及产品。

丝芙兰 SEPHORA “美力由我”,将引领新一轮美力风潮,为美妆零售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创新与颠覆,开辟新视角新风尚,并通过全渠道无缝链接的零售闭环系统,以及全面升级的亚洲首家新概念店,让每一个消费者勇敢自信的创造美力!丝芙兰 SEPHORA 相信,对美始终不懈的追求、对美力前沿的不断探索与引领,以及对体验式服务的不断创新,是丝芙兰 SEPHORA 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美力承诺的较好方式!

消息来源:丝芙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