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tell与SMI建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中央壹号公园项目

合作打造西半球较高的住宅项目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6-08-12 16:38 23705
高端豪华房地产开发商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与上海城投旗下美国子公司SMI USA今天宣布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开发投资达30亿美元的超高住宅与商业项目中央壹号公园(Central Park Tower)。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区“亿万富豪之街”。

纽约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开发项目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的高端豪华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与负责备受关注的上海中心大厦建设的领先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上海城投旗下美国子公司 SMI USA(简称“SMI”)今天宣布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开发投资达30亿美元的超高住宅与商业项目中央壹号公园 (Central Park Tower)。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中城区的“亿万富豪之街”。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1/397560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ary Barnett 表示:“与SMI形成战略联盟,标志着在打造全球标志性摩天大楼方面具有良好纪录的两家国际行业领导者实现强强联手。SMI 开发了上海第一高楼,我们期待着与其合作共同打造纽约较高建筑。我们相信,中央壹号公园卓越的地理位置、视野、设计和品质将使其成为纽约重要的住宅项目,预计为 Extell 和 SMI 带来巨大的成功。SMI 的投资将具有优先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其投资预计每年将获得20%-30%的回报。”

SMI USA 总裁 Tom Ta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保守的高回报基础上参与到这个纽约较高住宅大楼的开发之中。我们期待着与美国顶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 Extell 形成长久的合作关系。”

中央公园壹号楼高1550英尺,建成后将成为西半球第一高楼,提供前所未有的360度视角,让你领略纽约内外的景色。项目由知名建筑事务所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设计,预计将成为纽约对全球摩天大楼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曾负责设计世界较高楼迪拜的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以及未来的世界第一高楼沙特阿拉伯的王国塔 (Kingdom Tower)。中央公园壹号项目的建筑构想建立在一体化建筑设计、室内布局和结构效率的原则上,使其成为曼哈顿天际线一个强大的标志。项目位于西57街225号,中央公园壹号预计在2019完工,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知名服装专业零售商诺德斯特龙首个全系列纽约门店将入驻中央公园壹号。诺德斯特龙已经与 Extell 签署协议,在中央公园壹号开设其备受期待的纽约旗舰店。这将是诺德斯特龙第二大门店,预计于2019年开业。

Extell 不断壮大的物业组合(包括国际知名、创纪录的豪华公寓 One57)已经巩固了其作为纽约顶级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的地位。

SMI 拥有丰富的经验,最近刚完成世界第二高楼、第二个打破不可思议的2000英尺高度的上海中心大厦的建设。SMI 已经成功完成80个大型项目,包括外滩的全面改造到上海长江隧道的建设。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