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携手铂涛 战略合作再升级

国内OTA 与酒店 首创分销合作联盟
2016-08-10 19:21 8158
中国OTA市场的剧情跌宕起伏,8月10日艺龙和铂涛共同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联手开创了国内首个分销合作联盟。

北京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OTA市场的剧情跌宕起伏,8月10日艺龙和铂涛共同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联手开创了国内首个分销合作联盟。

对于都市白领来说,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吸引力的酒店品牌之一。铂涛包括酒店、公寓、咖啡连锁、艺术品公益平台等业态,不仅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也出现在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地。

2015年5月22日,铂涛集团投资艺龙、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当时在业内引起轰动。此后,双方如何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体验生活产业链,一直让外界充满期待。

目前双方在会员共享、分销体系构建、联合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为了提升消费者预订体验、统一渠道价格体系、规避市场窜货乱价行为,铂涛集团与艺龙开创性地形成了线上分销合作同盟。

铂涛互联网CEO孟令航说:“一直以来,铂涛和艺龙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同盟我们可以利用艺龙强大的分销渠道,为铂涛覆盖更广的市场。同时,让消费者的线上预订体验全面升级。”

艺龙CEO江浩则表示:“相信这次战略同盟,能让消费者在任何在线旅行零售平台上,都能享受到优质且统一价格的酒店产品。”

铂涛集团坚信这次战略同盟,将扩大其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在线上的分销能力。此后,该集团将逐步梳理现存分销渠道。

该模式对于酒店和OTA来说均为首创。业内指出,此举能让铂涛集团和艺龙共享强大的产品资源,实现从流量到资源的产业链整合,扭转资源方和OTA的竞争态势,走向规模化双赢。

 艺龙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和在线住宿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专注专业、物超所值、智能便捷的住宿预订平台。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75万家酒店,为消费者提供酒店、公寓、客栈、机票及火车票等预订服务。

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体验消费领域,一向深入消费者真实需求,从独特的出行与休闲生活体验和价值诉求出发,打造了会员和品牌创建两大战略平台,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体验生活圈。

专家认为,此次铂涛集团对艺龙独家开放线上分销资格后,酒店凭借OTA优质的分销渠道,将能与OTA更好地共同拓展线上分销。在酒店和OTA鏖战多年后,这也是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一个创新。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