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5开发商盛石集团宣布2016年上半年成功融资4.62亿美元

盛石
2016-08-08 06:00 6133
纽约私人控股房地产公司盛石集团今日宣布,2016年上半年已获得融资共计4.62亿美元。资方来自世界各大投行与贷款公司,通过包括酒店、土地与多户型住宅项目等投资组合为盛石集团提供融资。自2015年始,盛石集团所获融资总额已达6.17亿美元。

纽约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纽约私人控股房地产公司盛石集团今日宣布,2016年上半年已获得融资共计4.62亿美元。资方来自世界各大投行与贷款公司,通过包括酒店、土地与多户型住宅项目等投资组合为盛石集团提供融资。自2015年始,盛石集团所获融资总额已达6.17亿美元。

“很高兴能与世界顶尖金融机构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深入全美的投资。”盛石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Lichtenstein表示,“合作伙伴关系的存续显示出这些顶尖机构对于盛石以及我们世界级地产开发持有持续性的信心。”

此外,继两大EB-5项目成功售罄,盛石集团近期推出了第三个项目 -- 华尔街大厦。这栋位于曼哈顿下城区繁华地的产权型豪华公寓大厦已开始1亿美元资金的筹集。

盛石集团,美国最受推崇的多元化房地产公司之一。自1988年创立以来,创始人David Lichtenstein带领盛石集发展成全美较大的私人控股地产公司之一,控股资产遍及24个州。总资产逾20亿美元,深入地产市场各个领域的产业包括,占地600多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零售、工业商业物业,10,000多套住宅单元,3,500多套酒店套房,全美各地还有12,000多块地皮。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盛石集团目前在住宅与酒店方面正在开发的项目价值25亿美元,将进一步提高盛石集团在纽约市场的名望。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www.lightstoneeb5.com

消息来源:盛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