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石华尔街大厦项目3.51亿美元融资获批

纽约市将矗立起一座800英尺高的豪华公寓
位于William大街130号的住宅项目融资宣布融资
Lightstone
2017-03-09 10:10 5709
美国地产投资开发商盛石集团今天宣布了华尔街大厦融资成功,该豪华住宅项目计划位于曼哈顿金融区的William大街130号。

纽约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地产投资开发商盛石集团今天宣布了华尔街大厦融资成功,该豪华住宅项目计划位于曼哈顿金融区的 William 大街130号。Mack 房地产信贷公司提供3.05亿美元的高级贷款,另外4600万美元由隶属盛石集团贷款。

华尔街大厦坐落于历史悠久的金融区中心,高度达到800英尺。这座与众不同的豪华公寓将拥有绝佳的景色和配套设施。大厦的施工已经开始。

“投资界非常看好该项目。这一世界级的豪华公寓将坐拥纽约港、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极致美景。”盛石集团主席 Mitchell Hochberg 说,“我们将在纽约及全美持续发展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同时我们非常期待这座高达800英尺的标志性豪华公寓顺利开发。”

盛石自有资金和1亿美元的 EB-5 资金也将投入该地产项目。

消息来源:Lightst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