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2016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2016-08-04 19:05 12467
8月2日至3日,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管理培训生开班仪式在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举行。经过严格的考核、面试选拔出62名新一届管理培训生,标志着开元酒店集团2016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杭州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至3日,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管理培训生开班仪式在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举行。经过严格的考核、面试选拔出62名新一届管理培训生,标志着开元酒店集团2016届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先生及各职能总监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先生对入选新一届管理培训生的所有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其次开展了主题为用青春共同构筑开元梦的授课,分别从管培生基本概念、培养意义和培养方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培训生的基本情况。随后,陈总结合自身经历给管理培训生们提供了一些建议,鼓励2016届管理培训生能够通过开元的平台和自身的努力,尽快成为开元合格的管理人才,与开元共同成长和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集团各职能总监进行授课。培训分为房务模块、餐饮模块、财务模块、人资模块、市场模块和传讯模块六大模块,管理培训生结合自身培养目标和需求进行相应模块的了解和学习。此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团队小品表演、酒店知识竞答、管理培训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管理培训生的经验分享,加深学员对酒店工作的理解以及管理培训生的整体认知,激发管理培训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培训旨在让管理培训生对开元的发展和部门的管理运营有一个初步认识,培养并拓宽其作为“酒店管理人”的知识面和职业素养。同时充分挖掘管理培训生们的潜在优势,为开元酒店集团的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