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启动会召开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6-08-04 17:50 8664
8月1日,开元酒店集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举行了校企合作启动会。双方就管理培训生选拔与培养、实习生的输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杭州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1日,开元酒店集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浙江开元萧山宾馆举行了校企合作启动会。双方就管理培训生选拔与培养、实习生的输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会上,来自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学院院长王天俊、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虹等领导及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226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会。

首先,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刘总监代表开元酒店集团对参加本次启动会的学校领导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刘总监表示“百年大计,人才为本,人才大计,教育为本。在长期的经营实践中,开元始终将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秉承人力资源始终是开元的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不断寻求更为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途径。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成就人才,是开元多年来一直为之努力的人才战略。同时,有不少学生也已成功走上管理岗位。”其后,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支持经理对酒店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迎新会、入店培训、入职培训、岗位实践、实习评估、先进评选、欢送活动等七个实习步骤,以及入职私人订制培养计划、OPENDAY体验计划、实习先进嘉奖计划等实习提升计划。

随后,王天俊院长从气候、饮食、交通安全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他表示,江浙地区与云南地区不论在气候还是饮食方面,差异都非常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尽早适应环境,以职业人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习让自己有所收获和成长。最后,应届毕业生代表就自己的实习和成长做出经验分享。

开元酒店集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启动会
开元酒店集团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启动会

“校企定向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一种创新模式,也是开元一直以来推崇的人才培育方式之一。这种模式,为开元酒店集团的高速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为旗下酒店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满足酒店运营需求。此次开元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牵手联姻”成功后,后续还将与宁波、湖南、湖北等地院校进行校企合作。

而此次校企合作启动为开元酒店集团将吸纳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实习生共计326名,分两批进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实习。其中第一批226名实习生在启动会之后陆续前往开元旗下各个酒店进行实习,第二批100名实习生将在8月8日抵达杭州后进入各酒店实习。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