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集团转型发展稳步推进且第三季度再创佳绩

2016-08-04 11:42 8667
麦德龙集团的转型发展在稳步推进,而且在2015/16财年第三季度再创佳绩,网上销售及配送业务销售额持续增长。

杜塞尔多夫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 2015/16年度前九个月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0.2%;第三季度集团销售额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 麦德龙现购自运第三季度销售额连续第12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万得城和Saturn电器卖场销售额连续第8个季度实现增长。
  • 前九个月息税前利润增至11.7亿欧元(2014/15年度前九个月息税前利润为4.87亿欧元)。
  • 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总计-3600万欧元(2014/15年度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总计1.75亿欧元),包括1.9亿欧元特殊项目金额(2014/15年度第三季度特殊项目金额为3500万欧元)。
  • 前九个月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总计9.92亿欧元(2014/15年度前九个月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总计10.76亿欧元),由于受到汇率的较大影响,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总计1.54亿欧元(2014/15年度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总计2.09亿欧元)。
  • 前九个月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达到1.19欧元(2014/15年度前九个月每股利润为1.23欧元)。
  • 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大幅增加至0.24欧元(2014/15年度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为0.07欧元)。
  • 第三季度配送业务销售额在总体销售收入中所占的份额创下13.3%的新高。
  • 第三季度万得城和Saturn电器卖场网上销售额大幅增长约35%
  • 2015/16财年业绩目标已确认。

麦德龙集团的转型发展在稳步推进,而且在2015/16财年第三季度再创佳绩,网上销售及配送业务销售额持续增长。万得城和Saturn电器卖场网上销售额大幅增长34.7%,麦德龙现购自运配送业务销售额增长超过15%,而且在总体销售额中所占的份额也创下13.3%的新高。麦德龙集团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0.2%,第三季度销售额几乎与上年同期持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麦德龙现购自运及万得城和Saturn电器卖场继续保持了前几个季度的增长势头:麦德龙现购自运第三季度销售额连续第12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万得城和Saturn电器卖场连续第8个季度实现增长。麦德龙集团前九个月的息税前利润从4.87亿欧元大幅增至11.7亿欧元。2015/16年度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为-3600万欧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75亿欧元,其中包括1.9亿欧元特殊项目金额(2014/15年度第三季度特殊项目金额为3500万欧元)。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麦德龙现购自运实行了价值创造计划。麦德龙集团前九个月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总计9.92亿欧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0.76亿欧元,汇率波动造成的不利影响达7200万欧元。此外,由于受到汇率影响,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也从上年同期的2.09亿欧元降至1.54亿欧元。前九个月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略有下降,从1.23欧元降至1.19欧元,但第三季度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从0.07欧元大幅增长至0.24欧元。

麦德龙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奥拉夫·科赫(Olaf Koch)表示:“我们推行的转型发展已步入正确的轨道,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业务增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鼓励创业行为:配送业务销售额创下新高及网上销售额持续增长再次证明了麦德龙集团在这方面的决心。几周前,我们签署了关于收购法国食品服务配送公司Pro à Pro的协议,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为专业配送领域的地位。同时,我们还通过战略投资不断聚焦酒店行业和消费电子服务的数字化发展,其中包括我们近期对在线点餐平台Orderbird、海岸酒店(Shore)和Deutsche Technikberatung进行的投资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https://www.metrogroup.de/en/media/press-releases/2016/08/02/metro-group-in-q3-with-further-progress-regarding-the-transformation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