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mob推出能确保品牌安全要求的Video First View广告网络

Hotmob Limited
2017-04-06 10:32 5888
在亚洲地区经营较大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的移动营销公司Hotmob今天宣布推出Video First View广告网络,由众多移动应用程式与移动版网页 中精心挑选出优质的广告库存,并该广告网络能够确保广告品牌安全, 取得可见的广告曝光。

香港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亚洲地区经营较大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的移动营销公司 Hotmob 今天宣布推出 Video First View 广告网络由众多移动应用程式与移动版网页
中精心挑选出优质的广告库存,并该广告网络能够确保广告品牌安全, 取得可见的广告曝光。
logo
logo

 

如今,智能手机用户在打开移动应用程式或浏览器时经常会有静态横幅广告出现,并被这些纵横交错的广告及内容打断受众的注意力 。谷歌 (Google) 的研究发现,98%年龄在18至34岁的用户在智能手机上观看视频时更专注,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现在用户平均花在移动装置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传统的广播电视上更要多

移动视频广告能够品牌向受众传达更深入的信息。移动视频广告形式所具有的高度可见性能够提升每千次曝光成本 (CPM), 因此现在媒体都将大部分内容视频化,让广告主能够移动平台上透过视频形式宣传活动。这也是移动视频广告投放的发展速度比任何其它数字广告形式都要快的原因。

Hotmob 行政总裁黄国明 (Johnny Wong) 表示:“广告主依然需要大量优质视频广告库存,并重点关注广告位置、媒体平台的内容质素广告可见度。Video First View 广告网络能够提供确保品牌安全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下,各大品牌的视频广告将只出现在优质的移动应用程式移动版网页上, 借此接触本地优质的智能手机用户。”

Video First View 的即时播放功能采用 Hotmob 专有研发的视频技术,能够为广告宣传活动带来更高质的可见度。当用户打开移动应用程式或移动版网页时,Video First View 的视频广告就会即时出现,这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移动视频广告能够取得100%的可见度,这是由于广告位置位于页面上方,在移动屏幕上连续播放的时间不少于3秒,由此遵循 MRC(美国媒体分级委员会)就移动可见视频广告曝光提出指导方针的准则

消息来源:Hotmob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