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oice在印度推出全球首个电信公司广告网络

AdVoice
2017-02-24 14:39 6202
印度的广告主现在可以通过持续进行全球扩展的AdVoice电信公司广告网络,为投放有针对性的移动音频广告开发利用印度较大的专门广告库。

印度孟买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印度的广告主现在可以通过持续进行全球扩展的 AdVoice 电信公司广告网络,为投放有针对性的移动音频广告开发利用印度较大的专门广告库。

AdVoice 让广告主能够向打手机的人播放音频广告。它可以取代巴帝电信 (Bharti Airtel) 用户所听到的呼叫等待音,而这些用户已经选择使用“奖励广告”(Reward Tunes) 服务。AdVoice 可以提供相应的技术和在线活动预订平台,并管理广告销售,巴帝电信的网络则能为广告主带来比其它任何印度媒体都要广泛的覆盖面。

有针对性的移动音频广告可以利用消费者刚开始打电话时10至15秒的注意力集中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手机所播放的几乎所有内容都能被消费者听到。考虑到以下统计数据,AdVoice 所能“解锁”的库存十分巨大 -- 每位呼叫者每年平均有500分钟花在等待对方接电话上面。要是每位用户每年拨打约1800个电话,那么印度有可能要为此进行1.8万亿次广告曝光。

利用这些音频广告而非传统的呼叫等待音,会拥有超过其它任何媒介的覆盖面。印度如今拥有前所未有的庞大活跃手机连接。65%的印度人(超过十亿)还在使用功能手机,而其中有30%的人生活在没有媒体覆盖的乡村地区。

如今手机的使用范围前所未有。就覆盖面而言,手机已经超过了电视、个人电脑 (PC)、平板电脑和电台,或是日报。移动广告已经成为价值1000亿美元的全球产业,不过移动运营商还不能获益于此,这是因为他们的“库存”还不能为数字广告商所获取。

到2020年,三分之一的广告费用将会花在移动广告上面,而 AdVoice 能够将电信公司纳入这一生态系统。我们根据数字广告行业标准来分析客户群体,让品牌、媒体代理商和广告需求方平台 (DSP) 能够通过电信公司渠道,覆盖他们优先选择的受众。

电视、电台和数字渠道都不能覆盖这些受众 -- 更不必说能够覆盖印度所有的受众细分群体了。但是 AdVoice 能。

AdVoice 首席执行官 Dennis Oudejans 对此表示:“在呼叫等待期间投放广告,可以让广告主受益于可测量性、零损耗、先进的目标锁定、广告一定能覆盖受众和能够开发潜在客户,而呼叫者能够通过按键来表示他们对某种产品感兴趣。”

有针对性的音频广告可以在任何手机上投放,凭借每天进行数以百万次的广告曝光,AdVoice 能将其打造成除 Facebook(脸谱)和 Google(谷歌)以外的印度领先广告网络。

全球现在每天有150亿次音频广告曝光。这是互联网搜索次数的四倍。因此 AdVoice 的创业之旅才刚刚开始。

消息来源:AdVo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