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夏通过欧洲铁路公司的超值优惠乐游欧洲

Rail Europe
2016-07-28 12:58 8044
从瑞士到西班牙、到意大利和英国,游客今夏可通过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的最新促销节省一大笔欧洲铁路旅行开支。

上海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从瑞士到西班牙、到意大利和英国,游客今夏可通过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的最新促销节省一大笔欧洲铁路旅行开支。

欧洲铁路公司独家促销 

作为全球较大的欧洲铁路产品分销商,欧洲铁路公司是规划和预定欧洲铁路旅行与观光产品的唯一一个一站式服务机构。

即日起至2016年8月9日,游客可以获得以下优惠*:

  • 使用促销代码:40ESS16,消费2000元及以上可减免75元
  • 使用促销代码:41ESS16,消费4000元及以上可减免200元
  • 使用促销代码:42ESS16,消费6000元及以上可减免450元

欧洲铁路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供客户选择,包括欧洲铁路 (Eurail)、法国铁路通票 (France Rail Pass) 和瑞士旅游通票 (Swiss Travel Pass) 在内的铁路通票,以及包括高速列车在内的火车票。

欧洲铁路通票

欧洲铁路通票 (Eurail Passes) 提供在欧洲各国通过国家铁路网络旅游的广泛选择,包括可无限制前往所有28个参与国的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以及仅在几个喜欢的国家旅行的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

即日起至2016年9月28日,游客购买较受欢迎的欧洲铁路通票产品可享有以下优惠*:

  • 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 购买5天和7天灵活使用通票,免费获赠1天额外乘车日
    • 购买10天和15天灵活使用通票以及15天连续使用通票,免费获赠2天额外乘车日
    • 购买22天连续使用通票,免费获赠3天额外乘车日
    • 购买1个月连续使用通票,免费获赠5天额外乘车日
  • 欧洲国家自选通票
    • 购买2、3、4个国家自选通票,免费获赠1天额外乘车日
  • 单国通票 
    • 购买单国通票,免费获赠1天额外乘车日

法国高速列车TGV (Trains a Grande Vitesse) 

TGV列车为游客提供高效、舒适的高速旅行体验,让游客充分享受法国之旅,提供直接前往法国主要城市的服务。以巴黎为枢纽,旅客可以乘坐TGV列车前往阿维尼翁、波尔多、斯特拉斯堡等城市,创造难忘的旅程。

乘坐一等车厢,可享用宽敞舒适的座椅和其他车上服务与设施,让您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即日起至2016年8月18日通过欧洲铁路公司订票,游客将优先获得法国国内火车和部分国际火车(包括法国-德国高速路线)一等车厢较低票价*.

登陆欧洲铁路公司网站 www.raileurope.cn 预定,享有这些优惠。

*可能存在旅行日期限制和车厢等级要求,请登录 www.raileurope.cn 查看详细条款与条件。

消息来源:Rail Euro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