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铁公司推出预购车票服务 让旅客提早规划红叶季行程

近畿日本铁道公司
2017-09-26 09:00 6957
近畿日本铁道公司推出的优惠票“KINTETSU RAIL PASS”和可以提前预约指定特快座席车票的“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便可以为前往大阪、奈良、京都、三重和名古屋等观光胜地的游客提供便利的交通。

东京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日本的秋季红叶如火、美景如画,是当地的旅游旺季,吸引不少国内外游客到日本各处游玩。为确保能善用旅途的时间,预约车票和绑定座席便成为赴日自由行的关键之一。覆盖整个日本关西地区的近畿日本铁道公司(Kintetsu Railway Co.,Ltd. 简称“近铁”公司)推出的优惠票“KINTETSU RAIL PASS”可以提前预约指定特快座席车票的“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便可以为前往大阪奈良京都三重和名古屋等观光胜地的游客提供便利的交通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kintetsu_20170920.shtml

 

 

使用KINTETSU RAIL PASS可乘坐的近铁电车
使用KINTETSU RAIL PASS可乘坐的近铁电车

 

在日本,除JR铁道之外,近铁公司是拥有最长铁道网的民营铁道公司,网络横跨“两府三县” -- 大阪府奈良县京都府三重县和爱知县,是海外游客访问日本关西地区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

KINTETSU RAIL PASS”是一种面向海外游客的优惠票,共设“KINTETSU RAIL PASS 1day”、“KINTETSU RAIL PASS 2day”、“KINTETSU RAIL PASS 5day”和“KINTETSU RAIL PASS plus 5day”四种。

特快列车“蔚蓝交响号”
特快列车“蔚蓝交响号”

从2017年10月1日起,近铁公司开通网上提前购买车票的服务。游客只要在近铁公司官网上,点击“KINTETSU RAIL PASS”按钮,填好相关信息,就可以购买车票,获得一个电子车票的二维码。持有优惠票的旅客,可以在大阪奈良京都三重和名古屋等关西地区主要观光城市和沿途景点自由上下车,体验当地文化。

到达日本后,在近铁沿线可以用智能手机画面购买车票的车站旅客只要在该车站窗口出示一下二维码,不用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就可以拿到优惠票。在优惠票的规定使用区间范围内旅客可享有比普通票相宜的票价,并可以随时随地上下车,对于语言不通和希望节省旅途时间的海外游客来说,是很方便安心的服务。

可观赏冬天树挂的三重县御在所缆车
可观赏冬天树挂的三重县御在所缆车

如果想要访问较远的目的地和节省更多时间,旅客还可以选择乘坐“特快”列车。近铁公司的“特快”列车,舒适地坐在指定座席上欣赏沿途景色。特快观光列车“Shimakaze”和“蔚蓝交响号宽敞豪华的坐席,还有吧台或者咖啡厅等设施。旅客只要静待车上,就可以品尝当地的特产、美食和美酒。日本人在日本国内旅游时,也会选搭这些“特快”列车。因为这些列车非常有人气,旅客可以在出行前预约好车票。海外游客可以通过近铁公司的“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在出行前过智能手机或者电脑,用VISAMasterCard或者JCB的信用卡接预约购买近铁“特快”列车的车票。完成购票后,把车票信息储存在智能手机上,到近铁特快车站乘车时直接使用即可。

近铁公司在其外国游客经常利用的29个车站,设置了KINTETSU Free Wi-Fi”。游客在车站里可免费使用Wi-Fi,让旅客在车站里使用免费Wi-Fi在网上查询及搜寻行程的相关资料,以便他们节省不必要的费用和时间。

奈良公园的神鹿
奈良公园的神鹿

为了服务海外游客,近铁公司还通过微信(微信号:kntshanghai微博FACEBOOK等多种方式及时推送旅游信息,同时还开设了拥有多种语言的官方网站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能好好了解各地风情,以及有关日本铁道之旅的介绍和购买优惠票的方法等信息。

消息来源:近畿日本铁道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