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武铁道面向外国游客销售“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

游客可以特价尽情参观西武铁道沿线景点和姆明主题公园
2019-07-29 14:41 7272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西武铁路股份公司(SEIBU RAILWAY Co., Ltd.)开始销售“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这种特别设计的联票让外国游客可以以亲民的价格在非常受欢迎的姆明主题公园轻松游览。

日本所泽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西武铁路股份公司(SEIBU RAILWAY Co., Ltd.)开始销售“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这种特别设计的联票让外国游客可以以亲民的价格在非常受欢迎的姆明主题公园轻松享受游览。另外四家公司 -- Moomin Monogatari, Ltd.、Eagle Bus Co., Ltd.、Kokusai Kogyo Co., Ltd.和 Seibu Bus Co., Ltd.也参与了这项门票销售计划。这是一套特别设计的联票,包含三张票 -- 姆明主题公园的门票、全天西武列车乘坐票(西武1日券)以及姆明主题公园和附近火车站之间的往返巴士票。游客还可以凭“1日券”参观西武线沿线的旅游景点,如川越和秩父。此外,通票本身也是经过特别设计的,游客可以带回家留作纪念。

详情:https://www.seiburailway.jp/railways/tourist/english/ticket/metsa.html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230/201907188846/_prw_PI1fl_CbNVh057.jpg

关于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

1. 票价:2700日元/成人,1600日元/儿童

2. 适用服务项目和有效期

  • 西武线:西武1日券(多摩川线除外)
  • 巴士:“饭能站北口”和“metsa”之间或“东饭能站东口”和“metsa”之间的往返巴士
  • 姆明主题公园:门票(不包括公园内的乘车和其他服务费用)

*所有票仅限使用当日有效

3. 销售期:2019年7月20日起的全年

4. 销售地点

  • 指定的西武铁道车站(池袋、西武新宿和高田马场)
  • 西武池袋旅游服务中心
  • 海外旅行社
  • 日本国内的委托销售代表

5. 销售对象:仅限外国游客

消息来源:SEIBU RAILWA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