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火车住古堡,Airbnb爱彼迎邀各位来一场"欧洲穿越之旅"

爱彼迎(Airbnb)
2022-07-12 10:00 4568

北京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17至19世纪,欧洲贵族的年轻人中刮起一阵游学热潮,通过乘船或乘火车的方式,一路慢旅行深入了解欧洲各地的历史和文化。自此之后,搭火车、住古堡游欧洲成为众多年轻人旅行清单上的"终极梦想",而如今,爱彼迎中国和欧洲铁路公司一起推出"欧洲穿越之旅",将这样的梦想变为现实。

此次"欧洲穿越之旅"特别向爱彼迎中国用户发出独家体验邀请,获奖用户将收获千载难逢的机会,搭乘火车一路住进五座百年古堡,从英国19世纪豪宅,到华丽的法国城堡,再到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郊外庄园,沿途穿越蔚蓝海岸,来到达意大利卢卡古城的秘密花园,最终入住德国的百年古堡,沉浸式体验一生难忘的"欧洲穿越之旅"。

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中国新世代旅行者日益向往‘极致体验,深度慢游'的出境游之旅,‘独享一座欧洲古堡'的极致旅行体验更是受到84%中国Z世代受访者的青睐。据此洞察,爱彼迎携手欧洲铁路公司度身定制的‘欧洲穿越之旅',让旅行者得以徜徉在欧洲的历史和文化中,放慢脚步体验史诗般的游学之旅。"

爱彼迎呈现古堡盛宴

英国,巴斯:史诗般的旅程始于英伦历史名城巴斯,房东Sophie将欢迎各位和亲友来到她宏伟的19世纪男爵风格豪宅,房屋周围环绕着经典的英式花园和修剪整齐的草坪。

英国巴斯
英国巴斯

法国,谢河畔圣乔治:在巴斯休息放松后,欧洲穿越之旅继续通过英吉利海峡进入法国。沿途领略拥有迷人风光的城镇,然后到达图赖讷地区希赛城堡(Chissay-en-Touraine),退休的海军军官Pierre会在这里欢迎各位来到这座华丽城堡。

法国谢河畔圣乔治
法国谢河畔圣乔治

西班牙,圣佩德罗-德里瓦斯:穿越迷人的法国南部,浪漫火车之旅将会带各位前往西班牙,来到位于巴塞罗那郊外的一座拥有250年历史的加泰罗尼亚庄园,庄园主人Aleksandra来自荷兰,但对西班牙和西班牙文化充满热情,让旅行格外富有人文气息。

西班牙圣佩德罗-德里瓦斯
西班牙圣佩德罗-德里瓦斯

意大利,卢卡:离开阳光普照的加泰罗尼亚别墅,慢悠悠且惬意十足的旅程将带各位沿着蔚蓝海岸继续前行抵达托斯卡纳的卢卡古城。在那里,有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宏伟别墅正新到访的旅客,别墅主人David也将奉上热情的招待。在别墅后的秘密花园里,各位还将发现完美融入风景里的喷泉和泳池。

德国,贝伦-吕布欣:一路向北来到旅程的最后一站,越过意大利阿尔卑斯山,途经奥地利和巴伐利亚,前往波罗的海沿岸,旅馆经营者Kevin、他的歌剧搭档Till和他们的爱犬Lucky将迎接各位入住迷人的19世纪城堡。

欧洲铁路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Nadine Koszler表示:"今年,随着‘深度慢游'旅行需求的全面释放,我们很欣喜能够与Airbnb爱彼迎中国一起,在欧铁成立50周年之际,将‘欧洲穿越之旅'带给中国的旅行者。在这场旅行中,获奖用户不仅能体会到乘坐欧铁旅行的自由性和灵活性,更能通过我们的铁路线路轻松探访诸多欧洲历史遗产,深度探索欧洲。"

"欧洲穿越之旅"现已开放申请,即日起至7月25日前往爱彼迎中国APP和小程序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脱颖而出的1位获奖者可携最多5位亲友,一同入住爱彼迎中国精心挑选的五座古堡,以及获得正值50周年纪念的欧洲铁路公司特别提供的欧洲铁路通票。房源入住期限和欧铁通票有效期均在一年左右,充分赋能旅行者灵活安排出行时间,开启悠长自在的环欧漫游之旅。

*具体报名规则请参考产品报名页面。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