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悦轩尼诗庆贺“阳光动力号”取得成功

Moet Hennessy SNC
2016-07-27 13:26 8023
在开始环球之旅一年多之后,“阳光动力号”返回阿布扎比,实现不可能的壮举。作为“阳光动力号”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的“东道主”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每时每刻都陪伴在“阳光动力号”左右,陪它一起完成环球之旅。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开始环球之旅一年多之后,“阳光动力号”返回阿布扎比,实现不可能的壮举。

作为“阳光动力号”(Solar Impulse)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Mission Control Center)的“东道主”合作伙伴,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每时每刻都陪伴在“阳光动力号”左右,陪它一起完成环球之旅。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3551-moet-hennessy-solar-impulse/

在从开罗飞行48小时之后,坐在单人驾驶舱中的“阳光动力号”项目飞行员、发起人和主席贝特朗-皮卡尔(Bertrand Piccard)在阿布扎比受到了“阳光动力号”项目飞行员、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安德烈-波许博格(Andre Borschberg)的热烈欢迎。在他们最初设想仅仅依靠阳光提供的动力进行环球之旅的十三年后,他们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酩悦轩尼诗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纳瓦尔(Christophe Navarre)在摩纳哥任务控制中心目睹了贝特朗-皮卡尔的抵达。在贝特朗-皮卡尔抵达后不久,克里斯托夫-纳瓦尔就打电话给安德烈-波许博格说:“恭喜啊!你们做到了!这是一场漫长的旅行,也是人类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真的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你们的合作伙伴。”当时和克里斯托夫-纳瓦尔在一起的还有摩纳哥国务大臣塞齐-泰尔(Serge Telle)和“阳光动力号”环球飞行负责人雷蒙德-克莱尔(Raymond Clerc),他们一起用Moet & Chandon(酩悦香槟)为整个“阳光动力号”团队举杯庆贺,称赞他们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创举,并庆贺“阳光动力号”和酩悦轩尼诗拥有共同的价值观 -- 开拓精神和关注地球。

“庆祝创造永续未来”

“阳光动力号”和酩悦轩尼诗想让人们知道清洁技术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现在他们一起庆祝向更美好的世界迈出一大步。

所有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和烈酒都是大自然的“果实”。酩悦轩尼诗品牌组合中的22个品牌都积极推行环保政策,以确保能够在未来的许多个世纪中将这一优良传统传承下去。2014年,酩悦轩尼诗的各大香槟酒庄 -- 酩悦香槟、Veuve Clicquot(凯歌香槟)、Dom Pe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Ruinart(慧纳)、Krug(库克)和Mercier(梅西埃)都获得了“Sustainable Vineyards”(可持续酒庄)和“High Environmental Value”(环境价值高)双重认证。1998年,Hennessy Cognac(轩尼诗干邑)因其环境管理系统(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成为了全球葡萄酒和烈酒领域中第一家获得认证的公司,此后每三年重新认证一次。酩悦轩尼诗酒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生物多样性发展、保护当地栖息地和进行水资源保护。

开拓精神

除了追求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者以外,酩悦轩尼诗还将自身定义为打破地域和人类界限的先驱者。从一开始,酩悦轩尼诗旗下各个品牌就在寻求实现更高水平的卓越,与全球各地的新消费者分享他们的产品。凯歌香槟在1780年首次抵达俄罗斯。轩尼诗则是在1794年第一次来到美国。酩悦轩尼诗是首家开始在异国他乡建立葡萄园的法国公司,1959年该公司便在阿根廷门多萨建立Chandon(夏桐)起泡酒厂,最近又于今年在中国香格里拉推出“敖云”红酒。

如今,酩悦轩尼诗将其95%的产品用于出口,并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档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与出口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6/392899

消息来源:Moet Hennessy 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