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与2019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及配套服务展将于2019年3月18-21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

广东中山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采购狂热,轰动全城。作为行业风向标,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一直不断探索灯饰照明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与2019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及配套服务展将于2019年3月18-21日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展会覆盖灯饰照明产业链上中下游一流展品,整合各方资源,激发市场活力,并以内销为主,兼顾外销,打造超高性价比的开春采购盛季。

本届展会深化“1+7”展店联动模式,超150万平米展览规模,汇聚国内外超2000家灯饰名企,超100个国家与地区外专业买家,充分体现“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展会主旨。大会凭借对灯饰照明产业脉搏的精准把握和依托灯都古镇的产业优势,不断放大“展网融合”、“网状交通”大灯博会格局,为行业良性发展构建稳固桥梁,共创全球灯饰商贸新纪元。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创新驱动发展

再造产业升级新引擎

新时代,新机遇。本届古镇灯博会展品类别丰富,涵盖装饰灯、家居照明、电工电气、商业照明、LED技术与照明、户外照明等中游成品,而同期举办的古镇制造展把机械、原材料、配件组件、3D打印、服务等超百家优质企业纳入自身板块之中。形成与中游成品为主的古镇灯博会,数千新品齐亮相,超800家企业相得映彰、相辅相成,两展联动的强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A馆结合灯光设计为亮点,智能制造为焦点,助推企业商贸领域的产业升级换代。重点对装饰灯龙头企业进行招商,引进有设计创新能力、照明工程实力的企业同台竞技;并精心打造“智能家居照明馆”展区,不仅提供专业品牌企业的智能照明产品、系统及方案,还包括智能系统接入整体家居照明控制方案、采用经纬度自动开关灯技术的照明管理系统、无线遥控距离达百米的智能触摸遥控开关等。智能产品、设计元素、光效美感彼此融合,令终端客户和采购商、经销商,甚至时尚前卫的设计师等,均能在此发掘“商机”。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全城联动更瞩目

开启新春采购狂潮

展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超千亿灯饰生产与贸易产业集群,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利和、华艺、星光、佰盛、时代、华裕、路灯城为分会场。“1+7”展店联动模式,150万平方米的巨大展览规模,突显古镇灯饰源产地,打造原创设计高地,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塑造“古镇灯饰”区域品牌,尽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灯饰新春采购盛宴。

作为主会场的补充及扩大,七大灯饰卖场充分利用了其独特的市场资源,全面群聚顶尖品牌卖家,有效地聚集灯具、LED照明、电工等展商与商铺。展会期间,各大卖场将围绕“灯饰开春采购第一站”主色调,纷纷开展各类活动,以优惠价格,一流质量,引人礼品,加以趣味活动呈现,为买家打造一场超值盛典。

展会服务完善

预登记多重福利劲爆

本届展会依旧采用线上预登记免费,展会现场在线支付模式。并不断优化更新电子会刊、电子邀请函、人脸识别入场系统等无纸化、智能化服务。买家可通过古镇灯博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登记,填写简单信息,轻松完成预登记,免门票费用,快速换取胸卡,享受VIP通道。不仅如此,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预登记,或帮助三人以上完成预登记,即可参与抽奖,平板电脑、山地单车等精美奖品100%中奖。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巅峰引爆,第23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开春采购第一站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