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金融、慈善友爱 - 信融财富让教育扶贫多一点温度

2016-07-11 18:53 31805
7月9-10日,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助学慈善机构“乐助会”联合发起的“阳光互金·情满广粤”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信融财富等在内的12家互金企业一同前往广东韶关乐昌开展贫困学子访查活动,深入贫困学生的家庭逐一了解,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求学圆梦。

深圳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9-10日,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助学慈善机构“乐助会”联合发起的“阳光互金·情满广粤”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信融财富等在内的12家互金企业一同前往广东韶关乐昌开展贫困学子访查活动,深入贫困学生的家庭逐一了解,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求学圆梦。

信融财富与广东互金协会、乐助会等代表们考察现场
信融财富与广东互金协会、乐助会等代表们考察现场

广东韶关乐昌是一个山多地少的典型山区市,是粤北地区的农业大市,也是韶关的4个重点帮扶县(市)之一,对教育发展非常重视。此次,爱心走访活动,信融财富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进来。信融财富董事长助理游倩女士与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华德莉女士,以及乐助会爱心人士,承载爱心,对乐昌贫困学子进行家庭实访,通过与贫困学子面对面沟通,与邻居、村干部等逐步核实,确保资助家庭情况的真实透明。

考察小组们随后将结果反馈到乐助会,确定了需要援助的学生名单然后认捐。主要资助的是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中学子,每名困难学生,每学年将会获得多达2000元的学费资助,为期两年或三年。一对一的资助方式,对于贫困家庭的学子们来说,他们的整个高中生涯将不再为学费发愁,求学生涯续帆远航。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华德莉女士表示:“践行公益事业,精准扶贫、普惠金融一直也是互金行业履行的社会责任。阳光透明、真诚有爱,愿慈善友爱之心,愿友善助学之花开遍广粤大地,让教育扶贫多点温度。”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说,“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为代表的12家互金企业们,积极带头发扬情系贫困学子、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之情永远地传递下去。通过对粤北老区贫困学子扶贫行动,推动乐昌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建设。在帮助贫困学子解决上学难题的同时,体系化地引导学子从单纯的受益者升级为助学理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帮助他们实现‘受助、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同时,齐洋表示:“未来,信融财富将在国家‘精准扶贫’理念的指导下,继续在教育领域精耕细作,并通过‘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激发公众公益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助学行动中,进而推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建设,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信融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