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古迪洛克测评平台正式上线,人才测评共享时代来临

2016-07-11 13:13 11873
7月11日,中国著名的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宣布,由其研发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人才测评平台 -- 古迪洛克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人才测评发展模式进入开放共享时代。

北京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11日,中国著名的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宣布,由其研发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属人才测评平台 -- 古迪洛克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人才测评发展模式进入开放共享时代。

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女士介绍,古迪洛克是诺姆四达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打造的专属测评平台,致力于为猎头、人力资源派遣(外包)公司等人力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与人才分类管理服务。

猎头或人力资源外包公司推荐的各类人才,包括大学生、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潜质人才、领导与管理人才等都可以直接在古迪洛克实现测评和职业分类管理,并直接给甲方客户提供完整测评反馈报告。

纪超表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有了自己的测评平台,就可以给客户提供包括人才推荐、职业素质测评和职业能力分类管理在内的一体化招聘解决方案,不仅为甲方客户节省了成本和时间,提高了效率,而且也有助于自身业务的壮大。

在平台试运营阶段,已有锐仕方达、河南百硕人力、上海继才人力集团,重庆重产人力,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顶才猎头、湖北纳杰、华夏创业、辽宁沃锐达、宁夏人力资源协会、扬州外服,安徽远创人力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等1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古迪洛克测评平台。

据已经入驻该平台的部分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介绍,诺姆四达古迪洛克测评平台在功能定位、服务对象、技术特点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很强的开放、共享服务等特点。

功能定位精准

古迪洛克测评平台通过APM素质测评系统,可以实现对大学生、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潜质人才、领导与管理人才等个人的职业素质进行精准评价。同利用智能人才库管理系统对包括派遣员工、拟聘用员工、招聘候选人、高校及职业院校毕业生等,并对其实现职业生涯的分类管理。

服务对象明确

平台主要为猎头公司、人力资源派遣外包公司、高校及职业院校就业指导中心、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市场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相关机构,测评对象为上述人力资源机构向用人单位派遣、推荐的大学生、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潜质人才、领导与管理人才等。

技术开放共享

工具报告权威专业。测评工具信度0.69-0.87,平均效度83%;测评报告根据不同人才类别多达3个版本,并可自由定制专属测评工具。

操作管理简便易行。可一键浏览所有标准产品,四步创建专属产品并可以多渠道发送测评账号,一次测评生成多份报告并通过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直送甲方人力资源部。

开放共享无缝对接。可以与招聘门户网站、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人事管理系统及猎头候选人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目前,古迪洛克针对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为其一个月的“你测评、我买单”免费测评活动。前100名、200名、300名的客户,分别赠送价值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测评产品优惠活动。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