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电运通率先打造新一代全智能自助销售终端

6月30日,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全智能自助销售终端正式亮相,并将闪亮登场于7月举办的中国建博会。该款产品是运通信息与家居品牌聚宜购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后的首个重量级成果,同时也是运通信息拓展非金融行业自助设备服务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

广州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运通信息)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全智能自助销售终端正式亮相,并将闪亮登场于7月举办的中国建博会。该款产品是运通信息与家居品牌聚宜购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协议后的首个重量级成果,同时也是运通信息拓展非金融行业自助设备服务领域的一次成功尝试,将大力推动我国“互联网+家居”的行业转型和产业升级发展,开创中国泛家居产业的 OSO 新生态。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积极发展智能制造和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提升网络化协同制造水平,加速制造业服务化转型。业界专家指出,家居行业是个复杂系统,产业链各环节之间的协作并不畅通,导致用户对家居企业的物流、安装、售后等服务满意度较低。因此,行业亟需转变传统思维,引进高端科技企业力量,契合多终端平台的集成优势,打造中国智能公共应用端品牌。

与会人员纷纷上前体验。
与会人员纷纷上前体验。

智能终端是未来科技发展的主要方向,是经济结构中的主要内容,也是环境友好型产业中的主力军。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运通信息携手聚宜购打造的这款产品尚属我国首个泛家居行业的全智能自动销售公共应用端。它在继承第二代 DIY 自在设计、即时插卡支付、在线运维等强大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人脸识别、身份识别、远程可视、定位推广、多屏互动、AR 增强现实技术、大数据分析、产品精准营销推荐、7×24小时服务等功能,集产品、销售、设计、体验、银联插卡、联网支付、订单打印、用户身份识别、视频监控、定位、无线上网等于一体,为用户提供点对点远程服务。

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运通信息研发人员介绍,借助该款终端,用户选定或导入平面户型,从零开始秒绘定制三维建筑结构并进行全屋定制,以三维效果 AR 增强现实显示进行体验,即可高效、便捷定制全屋家居并可随意拖动系统中的三维模型,和摄像机中的现实场景进行搭配,实现即看即可体验现实场景和产品搭配效果。用户确定方案后可以直接通过全智能终端进行刷卡订购。

运通信息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集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外包服务、互联网运营、业务咨询与顾问等多种业务为一体,拥有强大的信息技术研发能力。此次与聚宜购的强强联合,较大限度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技术和服务优势,通过广电运通强大的智能金融科技和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网络,以及聚宜购快速拓展的庞大泛家居产业加盟渠道,双方可以将新一代全智能自助销售终端布放至全国城镇,塑造我国泛家居产业 OSO 生态转型标杆,持续推动国家智慧城市和电商惠民工程建设。

消息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