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里斯蒂安-莱歇尔现将担任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罗德与施瓦茨
2016-07-05 14:26 9666

慕尼黑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从2016年7月1日起,克里斯蒂安-莱歇尔(Christian Leicher)和彼得-里德尔(Peter Riedel)将领导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该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歇尔自2005年起一直是董事会成员。随着莱歇尔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位执行合伙人现将领导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里德尔仍将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开展出色的工作长达25年,并且在两年前加入了董事会。曼弗雷德-弗莱施曼(Manfred Fleischmann)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达6年,现将退休。30多年来,他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