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hde & Schwarz继续走在增长之路上

罗德与施瓦茨
2018-10-29 21:00 6347

慕尼黑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回顾2017/2018财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收获颇丰,新接订单和营收取得大幅增长。凭借其核心竞争力和尖端解决方案,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科技公司将着眼于通信、信息和安全等未来的关键领域,力求建设一个更安全、更互联的世界。

2017/2018财年(7月至6月),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营收首次突破20亿欧元大关,达到20.4亿欧元,比上一财年增长6.7%;新接订单22.1亿欧元,同比增长7.4%。截至2018年6月30日,全球员工人数从约10,500人增加到11,500人。该公司决定通过全力发展测试和测量、广播电视与媒体、航空航天和国防安全,以及网络安全这四大战略性支柱业务,专注未来关键的高增长市场,目前这一努力正在收获成效。

解决未来的问题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已将所有业务聚合起来,全力应对未来的挑战。通过专注通信、信息和安全等高增长市场领域,继续完善领先的产品组合和巩固强大的业务表现,该公司对未来几年充满信心。

有关详情,请访问:

https://www.rohde-schwarz.com/about/news-press/details/news-library/news-library_229347.html?change_c=true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