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南登福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伴5G成长之路

2019-06-11 09:00 6851
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为中国移动签约的NB-IoT测试提供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位于梅明根(德国)的工厂提供无油、高效、低能耗、低维护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开通仪式在上海市虹口区举行,标志着全球首张行政区域5G网络正式建成并开始试用。而NB-IoT,这一全新的物联网技术是5G落地及实施的关键。

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 www.gardnerdenver.com.cn),为中国移动签约的NB-IoT测试提供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位于梅明根(德国)的工厂提供无油、高效、低能耗、低维护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旗下康普艾(COMPAIR)是压缩机行业优势品牌
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旗下康普艾(COMPAIR)是压缩机行业优势品牌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梅明根工厂主要生产电子组件,采用了先进的取放机器并通过压缩空气的作用来传送组件。这项工艺需要大量的压缩空气且必须保证无油状态,从而避免对传送系统的敏感阀造成损耗。无油压缩空气还用于生产后吹净PCB板。梅明根工厂原先采用油润滑压缩机,并结合吸附式干燥剂、活性炭吸附器和过滤器的方式来生产压缩空气,因此约20%的压缩空气需要用吸附器再生,导致成本高启。

很明显,在考虑扩建取放生产线时,现有的压缩空气供应将达到饱和。所以,扩线要充分考虑,提高空气的可用性,降低压缩空气的成本,同时还要进一步提高生产可靠性。通过比对同类产品,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最终选用格南登福旗下康普艾(COMPAIR)的DH无油压缩机。与传统的无油螺杆式和活塞式压缩机相比,康普艾(COMPAIR)DH无油压缩机100%无油,有效降低能耗和维护成本,实现快速投资回报。

康普艾(COMPAIR)DH无油螺杆压缩机100%无油
康普艾(COMPAIR)DH无油螺杆压缩机100%无油

康普艾(COMPAIR)DH无油压缩机采用水润滑、密封和冷却,将水喷入压缩元件中。水优秀的冷却性能,可使压缩机在不超过60摄氏度的低压缩温度下运行,因此可让压缩机达到很高的效率,而功率消耗相应降低。无齿轮的传动链也会提高能源效率。电子控制系统负责控制轴承运作,可以淘汰很多易磨损的机械元件,最终也缩减总体成本。同时,该压缩机还配备带有热回收系统的新节能吸附器和活性炭吸附器。新压缩机生产的压缩空气占所需压缩空气量的70%,完全达到了公司预期,快速实现了投资回报,提高了效率。

康普艾(COMPAIR)无油压缩机系统100%无油无硅
康普艾(COMPAIR)无油压缩机系统100%无油无硅

从2017年开始,NB-IoT技术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管理及服务中。2018年,NB-IoT连接数达到5000万以上,2019年将达到2亿以上。5G的发展之路,融汇了人类独有的智慧,当然也少不了康普艾(COMPAIR)压缩机的智慧。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