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的R&S QPS200安检扫描仪获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认证

罗德与施瓦茨
2017-11-20 10:13 15025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的R&S QPS 200成为首个获得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认证,可用于美国和国际航空及其他安检处的新型人体安检系统。

慕尼黑和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R&S QPS 200成为首个获得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认证,可用于美国和国际航空及其他安检处的新型人体安检系统。

制造测试与测量、通信及广播与媒体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今天宣布,其R&S QPS200毫米波技术已获得TSA先进成像技术(AIT)检测认证。TSA认证表明R&S QPS200符合TSA严格的航空安检要求。

R&S QPS200安检扫描仪采用安全的毫米波射频技术,可自动检测乘客可能携带的危险品,同时保护乘客的隐私。罗德与施瓦茨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Bausback表示:“我们很高兴R&S QPS200已通过TSA检测认证,并且期待与TSA合作为美国机场带来新一代安检能力。我们专注于为机场、航空公司和乘客提供高性能的乘客友好型安检技术。”

R&S QPS200是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首个获得TSA检测认证的AIT系统,该系统也已通过欧洲民航会议(ECAC)认证,被用于欧洲各大机场。该公司凭借多年来开发全球领先的测试与测量设备的专业知识开发出了毫米波技术。QPS系统扫描乘客只需几毫秒的时间,可加快安检速度,提高通行效率。检测时只显示人体的大致轮廓,来指出危险品的位置,保护了乘客的隐私。扫描很简单,乘客只需站在扫描仪前,手臂稍微离开身体,系统即可自动检测身体上可能存在危险的物品。毫米波技术很安全,产生的发射功率不比手机高。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