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朝那些事儿》第六册上市 当当网全国独家首发

2008-11-10 17:52 7040

北京2008年1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明朝那些事儿》第六册在当当网展开全国独家预售,而11月16日开始将正式在当当网全国独家首发,率先订购的网友则极有可能买到作者限量的签章版作品,具有极大的收藏价值。

《明朝那些事儿》第六册主要讲述了晚明由“三大案”引发的党争,魏忠贤的兴起及袁崇焕的奋战。自张居正去世后,便无人敢管万历,为争国本、查妖书、打闷棍,他与大臣展开拉锯战,二十年不上朝。东林党却因此发展壮大,为把持朝政,与齐、楚、浙三党明争暗斗,借国本之争,扶持光、熹宗二帝即位,成功掌握政权。魏忠贤以平民出身,利用熹宗昏庸,又傍上皇帝乳母客氏,与东林党展开对决。努尔哈赤借机兴起,建立后金。袁崇焕从一介文人成长为边疆大将,坚守孤城,最终击败努尔哈赤…

绵延了半个世纪的文官争斗,见证辉煌帝国的由盛至衰,边疆民族乘势壮大,戍边军队节节告退,说不尽的权谋之术、战争之策,人性善劣...在第六册中一一道来,较前五册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明朝那些事儿》此次选择当当网络独家首发的主要原因,在于此书较早是通过作者博客与广大网友结缘,网友们的热情支持促使作者坚持每天更新网络博客,从未间断才有今天的成绩。而当当网是图书网上销售领域的老大,在网友中的知名度和购买忠诚度都相对较高。当当网有很多成功发售的作品案例,选择当当网独家首发新作可利用当当网的信誉和众多忠实用户的平台优势将作品首先回馈给网友。

当当网前不久刚宣布实行全场购物免运费,也就是说只买这一本书,也不用支付任何送货费用。因为条件优惠,目前该书销售火热,预订量远远超过预期。

消息来源:当当网
相关股票:
NYSE:D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