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当网引领在线网购新时尚

2008-07-11 19:12 5956

北京2008年7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网络购物经过数年时间的发展,已经从当初的青涩生疏演变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便宜的商品价格,丰富的商品种类以及便利的购物方式,网购在让人们足不出户买到生活所需的同时,更让大家节省了大笔宝贵的时间。近日,为了让更多网民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实惠,全球较大的中文网上书店当当网推出了“购物满30元免运费”的优惠政策,这一特别的“亲民”举措,势必掀起新的网购热潮,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中享受当当网购的“清凉”乐趣。

网购已成一种消费时尚。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08年上半年网络购物调查报告显示,在我国2.1亿网民中有5500万网络购物人群,人均消费达到1080元。其中,作为全球较大的中文网上书店的当当网,在京沪穗深四个一线城市网络购物市场份额占到了5.5%,在汉蓉沈西四个区域中心城市网络购物市场份额占到了2.9%,当当网拥有的4000万注册会员,更是占到了我国网购人群的72.7%。这一群数量庞大的会员,正是当当网几年来积极推动我国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引领我国网络购物消费潮流的例证。

当当网本次推出的“购物满30元免运费”的优惠政策,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网购潮流。“对于选择在当当网购物的网友来说,买两本书或是其他商品,一般消费都在30元以上,所以本次的30元免运费活动,实际上是免除了运费,给网友较大的实惠。”当当网运营负责人表示:“当当网每个月都会有上百万的订单,相应的也就会产生几百万的运费,为广大网友免除这部分费用,让他们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实惠,本次优惠政策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从99年成立至今,当当网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根据中国市场信用体系和物流体系相对滞后等特点,当当网推出了许多符合中国网民购物习惯的举措,如送货上门、当面收款、无条件退货等,在充分发挥网购便捷、实惠特性的同时,充分确保了网购安全。如今的当当网,正越来越多的扮演着多种角色,它不仅是国内较大的中文网上书店和国内较大图书零售商,更是一个海量卖场和网上零售平台,同时它还是一个超级媒体平台和消费者的意见领袖。此次当当网推出的“30元免运费”优惠新政,就是希望掀起新一轮的网购风潮,在炎炎夏日里为网民送上一抹清风,让更多的网友足不出户的安心享受网购乐趣。

消息来源:当当网
相关股票:
NYSE:D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