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当网络众多知名品牌 构建专业运动馆

2008-11-21 20:54 4464

北京2008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上月,当当网正式呈现图书馆、数码馆、服饰馆、家居馆、母婴馆、美妆馆、运动休闲馆、食品馆等八大特色馆后,11月21日,当当网运动休闲馆测试后全新亮相,云集了包含耐克、阿迪达斯、哥伦比亚、李宁、安踏等国内外260多个知名品牌,囊括大众运动用品到专业选手装备在内的30,000多种商品,规模相当于同类地面店的四到五倍。

当当网运动休闲馆推出开业期间超低价的优惠政策:知名运动品牌新品75折封顶、户外装备新品7折封顶、网羽系列75折封顶、瑜伽系列6折封顶、轮滑系列6折封顶、健身用品7折封顶,高尔夫75折封顶,而同类新品地面店几乎无折扣。

当当网百货馆在品类选择方面体现“宽而专”、品种选择方面体现“多而精”、货品配置方面体现“新而全”。运动休闲馆经营范围涵盖了大众运动、时尚运动、专业运动的基础装备、专业装备和专业设备类的运动服装服饰、户外装备、保健健身、水上运动、冰雪运动、高尔夫运动等8大类商品与服务,全面满足普通大众在日常生活中对运动和时尚的需求,同时也完全满足专业选手苛刻的装备需求。

为保证“知名品牌、正品行货、直营低价”的商品定位,此次在运动馆经营的商户,都必须经过当当网严谨的资信状况审查,硬性规定必须是拥有自己注册商标的生产型厂商,或品牌授权商,确保“正品行货”。当当网目前的运作是自营+联营的购物中心模式,面向中高端消费者的定位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控制与其他 B2C 平台有本质上的区别。

当当网立志打造成国内最具规模、较便捷、较专业、较值得信赖的网上购物中心。而在目前经济形势严峻,国内外品牌转向网络拓展销售渠道的热潮中,众多的知名品牌选择当当落户也从侧面说明当当网的购物中心模式得到认同。

消息来源:当当网
相关股票:
NYSE:D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