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助力瑞延理化 让现代起亚K5前格栅闪耀夺目

- 瑞延理化选用英力士苯领 Luran® S 778T (ASA) 材料以获得格栅出色的尺寸稳定和持久出众的外观
- 该聚合物具有卓越的粘附特性,是用于在复杂结构上进行烫印箔的理想基材
2016-06-21 09:00 7116
英力士苯领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已被瑞延理化选为热塑材料供应商,用于生产现代新款起亚 K5 的 JFc 车型的前格栅。

新加坡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已被瑞延理化选为热塑材料供应商,用于生产现代新款起亚 K5 的 JFc 车型的前格栅。瑞延理化是世界领先的一级汽车配套公司,总部设在韩国,该公司使用英力士苯领供应的一款特种苯乙烯类材料 Luran S 778T 为现代汽车集团(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前格栅。Luran S 材料出色的粘附性能为客户提供设计上的灵活性和持久出众的外观,它也是装饰箔的理想基材,比如库尔兹 (KURZ)* 生产的那些装饰箔。

现代新款起亚 K5 的 JFc 车型前格栅(图片由英力士苯领提供)。
现代新款起亚 K5 的 JFc 车型前格栅(图片由英力士苯领提供)。

要点:

  • 瑞延理化选用英力士苯领 Luran S 778T (ASA) 材料以获得格栅出色的尺寸稳定和持久出众的外观:现代汽车集团委托瑞延理化为其新款 K5 的 JFc 车型生产前格栅。该款格栅的设计对现代汽车集团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它拥有复杂的钻石效果外观。经过协作创新,英力士苯领帮助瑞延理化找到了适合的苯乙烯类材料,该材料所能实现的外观效果和性能,完全满足现代汽车集团的需要,正是用作格栅结构材料以及针对库尔兹生产的烫印箔基材的不二之选。
    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酯三元共聚物 (ASA)材料 Luran S 778T 具有出色的尺寸稳定性和极好的表面光泽度,能够完美呈现现代汽车与众不同的前格栅设计。该材料还具有极好的耐水性,显著改善了该款格栅在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的性能。Luran S 778T 材料在汽车制造方面还具有几大优势:能为汽车外饰和外壳提供高光泽度的顶级饰面,通过添加特制的耐UV 助剂,使该材料的耐照射性能,尤其是颜色和光泽度的保持得到很大提升,确保在经过多年的日晒雨淋后仍能保持超高的光泽度和色彩。该材料为深黑色,不仅能让格栅外观更高端,还实现了汽车外饰的高光免喷涂,降低成本。
  • 该材料具有卓越的粘附特性,是用于在复杂结构上进行烫印箔的理想基材:Luran S 778T 材料表面非常稳定,适用于精密箔应用,具有优良的粘附性。这也使得可以引入装饰性箔制造商库尔兹生产的烫印箔。与镀铬技术不同,使用烫印箔无需涂覆整个前格栅。如果 ASA基材表面粘附性不佳,则无法精密贴合箔片来获得所需的精致外观。

* 库尔兹 (KURZ)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烫印和涂层技术公司。库尔兹致力于开发并生产应用于多个领域的载体箔、冲压工具和机械上的装饰性和功能性表层。

评论:

瑞延理化工程开发团队:“我们作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的一个供应商,必须要与材料供应商携手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恰当的解决方案。瑞延理化和英力士苯领已经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英力士苯领汽车部亚太区主管, 朴城范 (SungBeom Park)“我们团队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与客户密切合作,针对他们的具体需求发现并开发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深感自豪。我们很高兴现代和瑞延理化在格栅应用上选择了英力士苯领。”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