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安汽车为新款凌轩Linmax 1.5T车型选用英力士苯领公司材料

英力士苯领,全球苯乙烯类材料的领导者,今日宣布其生产的Luran S 777K SPF30材料被长安汽车选中,成为新上市的长安凌轩LINMAX 1.5T车型前格栅的专用材料。长安汽车是中国四大汽车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重庆市。
  • Luran® S 777K SPF30成为新款凌轩LINMAX 1.5T车型的专用材料
  • 拥有持久耐用的高光表面、非凡的耐紫外性能,适用于热烫印应用,是汽车前格栅的理想材料。

上海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全球苯乙烯类材料的领导者,今日宣布其生产的Luran S 777K SPF30材料被长安汽车选中,成为新上市的长安凌轩LINMAX 1.5T车型前格栅的专用材料。长安汽车是中国四大汽车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重庆市。

长安凌轩LINMAX 1.5T(图片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提供)
长安凌轩LINMAX 1.5T(图片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提供)

长安汽车凌轩LINMAX 1.5T车型,前格栅需要具备持久耐用的高光表面、出色的耐紫外性能,并需要满足热烫印的要求。英力士苯领生产的Luran S 777K SPF30材料是唯一能满足上述所有要求的产品。

英力士苯领为外饰免喷涂应用开发的ASA材料(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注册商标为Luran® S。它性能出色,耐候性极佳,适用于表面效果要求高的产品。此外,它极佳的耐候性,也使其能够应用在各种户外免喷涂产品中。该材料与装饰膜(例如库尔兹公司的热烫印膜)的结合效果极佳,非常适合于做热烫印基材。

“热烫印技术让我们汽车主机厂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打造出优质、美观的前格栅。Luran S能实现其他同类材料不能达到的优质高光表面,是汽车主机厂的首选材料,”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明星星表示。

“大江渝强[1],作为中国较著名的汽车自主品牌的供应商,我们很愿意与英力士苯领这类世界级的创新材料供应商倾力合作,为客户提供较佳解决方案,”重庆大江渝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工程师杨章建表示。

“很高兴能与长安汽车和重庆大江渝强建立长期合作,为最新凌轩LINMAX 1.5T车型提供较佳解决方案,”英力士苯领汽车材料亚太地区负责人朴城范表示,“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甄选优质材料,为整个项目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1] 重庆大江渝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级汽车材料供应商,为长安凌轩LINMAX 1.5T车型制造前格栅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