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入选理想新车型“理想ONE”的材料供应商

2019-12-16 09:00 7940
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其产品Luran S 777K SPF30 BK61066已被理想汽车选中,用于其2019年11月推出的新车型“理想ONE”。
  • Luran® S 777K SPF30 BK61066成为最新发布的“理想ONE”选中的材料
  • 优异的抗紫外性能、持久的高光泽外观、免喷涂深黑色,以及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使它成为了适用于前格栅应用理想的聚合材料

上海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其产品Luran S 777K SPF30 BK61066已被理想汽车选中用于其201911月推出的新车型理想ONE。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汽车制造商,专注于开发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最新发布的理想ONE (图片由理想汽车于2019年提供)
最新发布的理想ONE (图片由理想汽车于2019年提供)

Luran® S是英力士苯领旗下的一款ASA(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的品牌,专用于免喷涂外饰应用。其性能卓越,不仅经久耐用,而且表面光泽外观精致,尤其针对外饰免喷涂应用具有出色的耐候性。此外,该产品也是适用于热烫印的理想材料,其成品外观精美绝伦。

对理想汽车而言,之所以选择Luran S 777K SPF30 BK61066用于其汽车前格栅应用,不仅由于其在紫外照射下能保持优异的光泽度,还能够实现的高光深黑色效果。

理想汽车材料工程师李祖彬先生指出,“该品牌的出现提供了我们一种更经济并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无需进行额外喷涂处理情况下,亦可使我们的前格栅具有高光泽的表面、精致的外观和完美的深黑色。此外,Luran S也是汽车行业公认值得信赖的首选材料之一。”

“我们很高兴能与理想汽车这样新型创新公司合作,为理想ONE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英力士苯领汽车亚太区负责人朴城范先生表示,“我期待着我们通过与理想汽车的持续合作,帮助其实现在汽车行业的雄心壮志。”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