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欺诈管理解决方案报告表彰益博睿

独立调研公司认为益博睿具有最多欺诈管理功能以及较高欺诈管理预计营收
Experian
2016-06-17 20:50 10238
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宣布,该公司上榜Forrester的2016年《Vendor Landscape: Mobile Fraud Management Solutions》报告,并被提及拥有对抗移动欺诈所需十大能力中的九项能力。

美国加州科斯塔梅萨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益博睿 (Experia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上榜 Forrester(佛瑞斯特研究公司)的2016年《Vendor Landscape: Mobile Fraud Management Solutions》1报告(厂商状况:移动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并被提及拥有对抗移动欺诈所需十大能力中的九项能力。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31/LA51658LOGO

此外,报告称益博睿在2015年的欺诈管理总营收方面属于较高水平,达2亿美元-2.5亿美元。报告中仅有一位其它厂商的营收超过2亿美元。报告认为益博睿拥有重大市场影响力,因此能够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金融服务、保险和零售品牌提供欺诈管理解决方案。

报告提到了益博睿利用了移动设备上的身份数据使用速度,当骗子在移动设备上申请账号时,通过比较应用(用户信息)与厂商观察到设备本身的数据和行为的细节时,益博睿进行监测。如果同一部移动设备,或一组设备,试图打开多个账户时,益博睿会发现欺诈行为。

益博睿负责欺诈和身份的全球执行副总裁 Steve Platt 表示:“我们相信这份报告的结果进一步验证了益博睿欺诈管理解决方案的强大。目前移动行业的创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客户需要能够跟上这种变动,并提供可靠的防护。我们认为这份报告很好地验证了我们的承诺,即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并确保一个良好的客户体验。”

报告还提及了益博睿多个解决方案符合 Forrester 移动欺诈厂商能力的原因,包括:

  • 移动欺诈管理模式内置
  • 移动设备上的用户信息
  • 针对移动行为信息的无监管机器学习
  • 针对 GPS 风险评分数据的内置支持
  • 针对电源设置风险评分监控的内置支持
  • 针对加速计风险评分数据的内置支持
  • 针对设备越狱/根程序的内置监测
  • 自有设备指纹和设备信誉
  • 针对应用开发商的移动 SDK,以便收集设备上的数据

Forrester 表示,到2020年,美国移动商业(手机和平板电脑)规模预计将超过2520亿美元,而移动支付预计将于2019年超过1410亿美元。报告称,为了保护消费者和公司的利润,安全和风险专业人士适应这些移动欺诈攻击十分必要。

2016年6月 Forrester 分析师 Andras Cser 发布的报告的赠阅版,请点击这里

益博睿致力于提供能够快速部署的综合网络欺诈管理方案,因此公司能够在欺诈发生前阻止欺诈攻击,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体验。该公司的方案通过最近发布的 Experian CrossCore 平台提供。该平台是针对欺诈和身份服务的首个智能即插即用平台。

益博睿欺诈和身份业务详情。

消息来源:Experian
相关股票:
LSE:EXPN OTC:EXP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