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营销广告媒体大咖汇聚三亚2016 iDigital Agency Forum

时趣互动
2016-06-16 22:36 9344
在三亚刚刚结束的2016 iDigital Agency Forum 品牌广告主数字营销高层峰会上,来自全球知名的广告代理公司高层和执行决策者,以及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媒体和广告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们一起讨论了数字营销市场的现状和趋势。

三亚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三亚刚刚结束的2016 iDigital Agency Forum 品牌广告主数字营销高层峰会上,来自全球知名的广告代理公司高层和执行决策者,以及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媒体和广告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们一起讨论了数字营销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带来了一场激发思考的行业前瞻思想盛宴。时趣的首席科学家王绪刚、首席营销官顾维维和社交媒体广告事业部总经理李栋作为峰会VIP嘉宾出席了这次盛会。

峰会上的话题从移动营销战略到讨论与消费者互动的复杂过程,从电视广告视频广告的未来讨论到社交媒体促生 social agency 的可能。在探讨为什么中国公司都在努力推行大数据驱动战略这一现象时,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认为推行的原因正是因为大数据可以大幅度提升商业决策效率。大数据通过累积的行为数据这种原材料以及商业模型,能够将整个决策流程量化并与营销自动化系统对接,从而形成程序化的个性体验,才是数据驱动营销的价值。

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会场分享
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会场分享

大数据的迅猛发展正是因为现下我们正出于社交媒体时代,用户开始愿意公开更多的兴趣数据,数据呈现井喷状,消费者不再仅仅是几个模糊的词来描述的群体,而是海量的个体。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一方面这为企业的营销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用数据打造智能化营销,用户画像可以通过海量的个体用户画像去实现营销效率和效果的提升,企业的营销与分析人员也可以敏捷和自助的实现特定人群的交叉分析和深入洞察,完美的实现用数据驱动营销。

另一方面,社交媒体时代,社交平台成为传播主阵地,借助数据的力量,广告投放已经告别粗放式,进入精细化投放。企业可以实现不干扰的精准链接用户,建立从传播策略到人群定向、到创意策划、到投放计划再到数据分析的社交广告投放优化模型。时趣移动广告从广告触达到广告社交化再到数据沉淀,打造闭环实现了较有效的广告传播过程。时趣移动广告围绕精准广告的优化、与“蓝海”及头部媒体的协作,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强内容与用户场景关联的优质广告。

中国的数字营销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大数据正在逐步释放其所蕴含的巨大能量。时趣 SDMP (Smart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在数据运营的进程中,能够针对不同业务场景制作科学算法模型,当大量用户数据输入DMP,经过清洗、汇总、整理、分析,形成了两个闭环,一是内部和外部数据打通,形成流量优化闭环,二是数据和决策打通,驱动自动化营销,促进模型迭代优化的两个闭环。帮助企业省事省力用数据驱动营销。

时趣作为中国的整合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时趣希望成为这个生态体系的组织者,通过生态中数据,技术,服务,广告的资源协同来帮助全球的企业建立自己的智慧营销生态。

消息来源:时趣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