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推出API广告新产品 定义智能品效投放标准

时趣
2017-07-20 15:00 6748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公司时趣,与新浪微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以API方式对接新浪微博商业流量的公司。通过此次合作,时趣可充分利用新浪微博的强大数据接口及数据优化能力,更深入地实现用户人群洞察和定向策略能力,大幅度提升品效广告投放效果。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公司时趣,与新浪微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以API方式对接新浪微博商业流量的公司。通过此次合作,时趣在传统的微博流量购买服务及营销服务优势之上,充分利用新浪微博的强大数据接口及数据优化能力,更深入实现用户人群洞察和定向策略能力,大幅度提升品效广告投放效果。

广告投放主界面
广告投放主界面

 

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表明,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1750亿元,预计2017年中国移动广告交易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中国正式进入多移动平台时代,而以微信、微博为代表的超级媒体平台,更是占据了移动广告的大块份额。面对增长迅猛的移动广告市场,各大移动平台都在利用自身的大数据优势与用户粘性,不断推出新产品,持续完善自身广告系统。而另一方面,各家移动广告投放公司也努力结合大数据与算法,推出不同的程序化购买平台产品及投放服务。然而面对众多媒体平台,系统性的实现多平台、跨平台的广告投放及数据整合一直是移动广告精准投放的难点,也是品牌主精细化、较大化实现营销收益的破局点。

此次,时趣与新浪微博合作,开放接口后,打通了基础层面数据。相比代理投放方式,时趣独有的商业化接口可提供更多的可扩展性和灵活度,使整个微博社交平台投放流程更为简单,优化策略更加多样化,并大幅减少后续升级投入。

时趣沿袭左右脑的营销基因及扎实的开发能力,推出时趣独有的API广告产品(时趣优选广告)。充分利用微博商业化接口为客户和服务团队定制广告优化模块,运用更灵活的方式和工具为广告主提供智能高效的微博媒体购买方案。比如,时趣基于合作接口实现的天气定向功能,可以根据十多种天气指标进行组合为客户推送场景相关的广告创意和产品。例如持续高温暴晒的地区,可以向当地用户推送某个品牌的保湿型防晒霜。配合场景感强的文案和广告创意,在受众群体产生情感共鸣的同时快速搭建起品牌和产品印象。

独家细分设置天气定向
独家细分设置天气定向

在数据精准投放方面,时趣基于合作接口开发的人群look alike功能,可以扩展客户提供的第一方种子用户,深度挖掘关联性强的潜在客户进行投放。比如导入某互联网装修品牌的成交客户手机号,系统自动分析其在社交平台的行为和人群画像,并匹配出更多潜客进行精准投放,转化表现较普通定向高出35%以上。

随意设置look alike人群
随意设置look alike人群

此外,时趣自研的智能出价、CTR/CVR预估等自动化优化投放工具都已经应用到时趣优选广告平台上,并与时趣现有DMP及SCRM等平台打通,形成完整的智能营销闭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基于社交平台的集消费者洞察、客户关系管理和广告投放优化于一体的整合营销方案,大幅提升营销效果。

未来时趣还将会与更多的头部媒体进行API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更轻量化的优质流量购买服务和效果提升解决方案。真正的帮助品牌主在移动营销媒体投放方面,从粗放型大水漫灌到精细型精准滴灌的转变,打通移动营销领域各个环节,实现品牌突围。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