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签约阿根廷350兆瓦移动涡轮机项目

- 此次五年期协议的达成为 APR Energy 赢得公司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份合同
APR Energy
2016-06-16 18:04 6453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阿根廷能源和矿业部签约两个价值超过4.5亿美元的五年期项目,将为南美第二大国提供总计350兆瓦的电力。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APR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阿根廷能源和矿业部签约两个价值超过4.5亿美元的五年期项目,将为南美第二大国提供总计350兆瓦的电力。这些发电任务将分配给两个地区的电厂,采用该公司的14台先进的双燃料移动燃气涡轮机。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5/380032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ampion 表示:“这是 APR Energy 有史以来获得的较大一笔合同,也是我们业内优秀的员工和先进的技术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还要感谢能源和矿业部对我们一贯的信任,相信我们有能力为阿根廷的民众和企业提供可靠电力。多年来,阿根廷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客户,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从该国获得较大一笔供电合同的国际公司。我们期待能有机会在下一个十年继续为阿根廷提供电力。”

APR Energy 自2008年起一直在阿根廷开展业务,目前在福尔摩沙、马格达莱纳和萨恩斯-佩尼亚这三个地区的发电总量达75兆瓦。

在此次签署阿根廷350兆瓦供电协议后,APR Energy 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经拿下超过750兆瓦的新合同。这是 APR Energy 过去一年里第四次签署移动燃气涡轮机合同,包括目前在埃及和塔斯马尼亚展开的项目。

Campion 接着说道:“我们的阿根廷项目进一步证明了涡轮机在快速电力市场上的重要位置。它们是公共事业单位的首选技术,也是一款与他们的现有基础设施完美整合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