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租车: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估值达数亿美元

2016-06-14 15:51 11459
近日,领先的海外用车平台惠租车宣布完成B轮融资,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黄昊鸣透露此轮融资共计2亿元人民币,由汉鼎亚太领投,北极光创投、VentureShares等跟投。

上海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海外用车平台惠租车宣布完成B轮融资,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黄昊鸣透露此轮融资共计2亿元人民币,由汉鼎亚太领投,北极光创投、VentureShares等跟投。

(左)惠租车CBO&联合创始人 刘毅;(中)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 黄昊鸣;(右)惠租车CTO&联合创始人 王锋;
(左)惠租车CBO&联合创始人 刘毅;(中)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 黄昊鸣;(右)惠租车CTO&联合创始人 王锋;

 

惠租车LOGO
惠租车LOGO

此前,惠租车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天使轮投资方为前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创立的德迅投资; A轮融资近1000万美金,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B轮融资之后,惠租车全球估值已达数亿美金,成为海外小交通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惠租车于2014年5月成立,致力于打造国人海外用车第一平台;目前已覆盖近180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所提供的车辆资源已经覆盖了全球近320个租车品牌,除了与Hertz、Enterprise、Europcar、Alamo、Sixt、Budget等多家顶级租车品牌战略合作外,还与Eastcoast、Jucy、Bargain car rental等300多个本土强势品牌深度合作,确保平台资源覆盖率的绝对领先优势。

目前惠租车除了提供租车之外,在2016年首创了国人第一本全球通行的“驾照全球通”,并提供全球20多个国家的接送机和包车服务,以及保险产品、中文GPS(免费使用)、随行Wi-Fi、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保证全程无隐性消费,24H无休双语客服,微信一对一服务,30s极速响应,目的地自驾口袋书等让游客可以真正实现海外用车的一条龙服务。

B轮融资后,惠租车将继续深挖用户的需求,让国人在海外自由行更加的自由;保持产品持续创新的能力,尤其是迎合移动端需求,符合大趋势;继续加强和合作伙伴的合作,包括OTA、航空公司、银行、旅行社等,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和拓展市场;在小交通的基础上,连接用户吃喝玩乐购物的多样需求,进一步和目的地服务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完整的自由行体验,更好的满足自由行用户出行的需求。

“惠租车将进一步丰富出境租车市场全球性布局,打造基于自驾游和包车游的小生态体系,让自由行更自由,为海外租车用户提供更及时可靠的服务。”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黄昊鸣透露。

业内人士预测,中国游客海外自驾游市场将由垂直化迅速扩展为平台化的发展态势,并且标准+非标准的各类产品组合,以及地接资源的嫁接,势必成为当前中国的中产阶级首选,也是出境游的典型模式。惠租车表示将始终以开放的心态,成熟的B2B接入解决方案,以及合作共赢的方式来培育市场,迎接挑战。

消息来源:惠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