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举办CE指令更新研讨会

2016-06-06 10:00 5397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举办CE的防爆ATEX,电磁兼容EMC以及低电压LVD的指令更新研讨会。

北京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举办CE的防爆ATEX,电磁兼容EMC以及低电压LVD的指令更新研讨会。欧盟此次更新指令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澄清欧盟市场上的经济运营商的定义和义务。制造商和进口商负的相关义务,制造商在产品的符合性评估活动中应负的相关责任,制造商和进口商如何识别及使用更全面的措施追溯产品的供应链,欧盟为禁止不合格产品或有风险的产品在市场上流通将采取的市场监管措施。针对上述问题,TUV SUD的相关专家在会上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研讨会合影
研讨会合影

此次研讨会主要就CE的防爆ATEX,电磁兼容EMC以及低电压LVD指令更新前后的差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企业对新指令产生的问题和看法以及企业在认证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TUV SUD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与会客户对于此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TUV SUD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工业机械和电器领域可以根据美国、欧盟等各国标准提供产品检验,认证、培训等一站式品质保障服务,长期致力于工业产品安全,帮助企业规避风险,是企业卓越的市场开拓工具。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