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粽子升级 销售双位数增长

价格更优惠 品质更出色
2016-06-01 09:00 280858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会员优品Member's Mark的粽子今年全面升级,不仅品质更出色,且价格更优惠,同时山姆推出更多粽子礼盒装满足会员节日礼品消费,从4月初上市以来,山姆粽子销售对比去年端午同期已实现双位数增长。

深圳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还有几天就是端午佳节了,粽子销售越来越火爆。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会员优品Member's Mark的粽子今年全面升级,不仅品质更出色,且价格更优惠,同时山姆推出更多粽子礼盒装满足会员节日礼品消费,从4月初上市以来,山姆粽子销售对比去年端午同期已实现双位数增长。

山姆会员优品Member’s Mark的粽子升级历经了5次反复的开发、盲测、改进到最后确认,整个过程持续了12个月,始终贯穿着山姆对品质的严格管控,对原材料的选择极为讲究。例如,糯米是精选嘉兴本地当季精品,需颗粒圆润、色泽晶亮;粽叶是精选黄山产粽叶,需色泽深,粽叶的香味才能更浓。

山姆会员商店对于自有品牌供应商的选择及审查十分严苛。在商品采购合作前,山姆针对潜在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估,依据严谨的标准,进行工厂流程和道德审核验厂,通过之后才有资格与山姆合作。今年,山姆和百年老字号三珍斋深入合作,加大采购规模并对会员优品Member's Mark的粽子品质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经典口味肉粽和蛋黄肉粽,加料不加价还更优惠,前者的肉含量增大,后者的蛋黄由半颗加大为整颗,价格对比去年分别下降了3.5%和7%。为了满足不同会员的口味需求,今年还推出了全新的蜜枣粽。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蛋黄肉粽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蛋黄肉粽

山姆会员商店高级采购总监康博文(Bill Cummings)表示,“山姆的礼盒装商品一直受到会员热捧,今年端午为了满足会员的赠礼需求,专门开发了不同的礼盒包装。”譬如:包含四种口味粽子的福瑞缤纷端阳粽礼盒装仅售128元,且有新推出的蜜枣口味。包装方面,除了外形设计精美之外,里面还特别加入了夹空层以保证商品的完好。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买到体面的礼品送亲馈友。另外,会员可通过网购平台和APP在山姆会员商店所在城市的页面选购心仪的粽子礼盒直接送到亲朋好友家中。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精品礼盒粽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精品礼盒粽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