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购入广州白云新城4.5万平方米地块

2016-05-30 15:11 9600
2016年5月30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广东无限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购入位于广州的白云新城 AB2910019 地块。

广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30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广东无限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购入位于广州的白云新城 AB2910019 地块。

该地块位处广州市现代化生态型商贸文化中心白云新城,东为云城东路,西为云城西路,南为云城南一路,北为云城南二路,占地面积约45,280平方米,地面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平方米。地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邻近白云万达广场、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且交通便利,紧邻地铁2号线飞翔公园站,距离白云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发展潜力大。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计划投资约人民币45亿元在该地块打造资产结构灵活的商业建设项目,包括建设办公大楼、研发中心、中草药研究发展与安全评估中心、商铺等,兼顾自用及出租的灵活性。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表示:“白云新城地块将满足集团未来10至15年在中国内地办公及营运的需求,将为集团各业务单元的快速发展提供稳固的基础。”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