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联手万科置业香港购入上海企业天地3号楼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李锦记成员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宣布达成买卖协议,通过Bayline Global Limited以人民币57亿元(约港币68.7亿元)购入上海企业天地3号楼(“该物业”)。 Bayline Global Limited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与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香港交易所上市编号:2202)双方旗下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占股90%,万科置业香港占股10%。收购完成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将委托万科旗下公司V Capital负责该项目未来的整体资产管理。

企业天地3号楼(日景)
企业天地3号楼(日景)

 

企业天地3号楼(夜景)
企业天地3号楼(夜景)

企业天地3号楼由瑞安房地产(香港交易所上市编号:272)发展,总楼面面积(包括地库在内)约为87,295平方米,其中包括24层甲级办公楼层(23层可出租)及5层商业楼层。停车场共有约384个车位。

企业天地3号楼于2015年上半年落成,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始营业。该物业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68号,位处新天地发展项目之中心地段,是当地的地标项目。该物业配套完善,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毗邻上海商业热点淮海中路和上海新天地,商务条件得天独厚,升值潜力巨大,成为极具吸引力的长线投资项目。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购入此优质物业体现了集团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为集团发展打下更稳固的基础。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